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圣都家装|打赢新整装时代“主动仗”!圣都家装“一心一亿”,踩下品质正循环加速“油门”

2022-08-23 15:2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9日,圣都家装“一心一亿”整装联盟发布会暨圣都家装20周年庆启动仪式在杭州成功举办。兔宝宝家居公司作为“一心一亿 整装出发”地板品类唯一的合作品牌,与圣都家装强强联手,达成深度合作,为顾客打造环保、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居住空间。

“一心一亿”整装联盟以圣都平台为载体,以“为客户提供确定性的品质整装体验”为行动准绳,以提升销售额、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目标,向着共同的战略方向共同推动B2B2C模式的实际转化,达成圣都、材料商、客户三方共赢的良性循环。

image.png

此次发布会得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18大品牌企业代表共庆“2022一心一亿”联盟成立,现场更有行业大咖共同见证、30多家行业媒体前来助阵。

把握新时代脉搏——破界而生 聚力向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一心一亿’联盟的成立目的在于解决家装不确定性的痛点,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是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受到数字化的加持,以及整个市场的倒逼,各品牌必须向协同和整合迈进,形成产品为本、客户为王的局面才能达到‘1+1+1=111’的超级裂变效果。”

image.pn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2021年底,贝壳宣布“一体两翼”战略升级,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在发布会上表示:“整装是部品企业更好体验、更高效率的渠道。圣都联合贝壳将携手联盟成员打造家装居住的生态,推动行业正循环,做到对内是标准化,对外是个性化。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家装服务,实现更好的家装体验、更美好的居住。”

image.png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

贝壳副总裁何生祥也就即将发布的贝壳美家模式提出了新的思考与展望:“贝壳美家将深挖赛道资源,从激励‘三板斧’和工程交付‘三核心’出发,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同时携手部品企业携手创造行业新时代!”

image.png

【贝壳副总裁何生祥】

贝壳整装大家居战略投资与供应链线总经理郑深圳表示:“供应链的本质是竞优,圣都与各大品牌应该共同建设光明的供应链环境,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image.png

【贝壳整装大家居战略投资与供应链线总经理郑深圳】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恽稚荣、也对此次“一心一亿”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圣都家装有着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为创造美好生活家持续奋斗。希望 ‘一心一亿’联盟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蓬勃力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

image.png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恽稚荣】

一心一亿再进化——聚合为一 共赢未来

“一心一亿”战略是以圣都为载体,联合家居品牌企业,整合各品牌资源,放大集采优势,是一次行业运营结构的优化,是一场企业的进化!今年“一心一亿”再度升级——

阵容进化:今年,“一心一亿”联盟成员正式升级为18家,除原有领域外,新增加家居、辅材等全新品类。

营销进化:营销落地范围扩展到以圣都重点城市为核心的范围,辐射周边区域,通过各种工具和形式推动营销目标的达成。

模式进化:平台化经营+加载包整合+个性化体现+一站式体验。

客户价值进化:通过圣都与各大品牌的通力协作,让客户享受更省时、更省心、更省力、拥有更多产品选择的家装体验。

image.png

【圣都家装副总经理、圣都家装杭州大区总经理 王玉伟分享“一心一亿”全线进化】

image.png

【贝壳整装大家居北京大区负责人、被窝家装总经理梁磊】

17家联盟成员代表及圣都家装颜总、贝壳副总裁何总,在全场见证下共同启动“一心一亿”战略发布。圣都家装与17大一线品牌的强强联合,将会加速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一站式整装服务,同时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助力家装品牌的成长和腾飞!

image.png

image.png

【“一心一亿”整装联盟发布仪式】

洞悉行业新风向——整装时代 品质为先

在Z时代逐渐成为消费主体的今天,“颜值为王”是他们消费的普遍共性,个性化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同时伴随用户需求浪潮推动,家装行业线上模式的发展也呈现燎原之势,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更深层次地思考如何在行业大势中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而在变革中立于不败之地。

image.png

【《新整装时代:个性化不再纸上谈兵》高峰论坛】

个性化来自生活化,各个品牌要用同理心关注客户的生活方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面对纷繁的业务场景和用户诉求,家装行业要加强数字化多渠道发展,强化生产、服务,管理数字化。做到内容建设与创新营销共同发力,产品创新与设计创新不断迭代,最终实现投入产出比最大化,全面提升客户的覆盖率和触达率,完成客户服务体验质的飞跃。

image.png

【沈怡强总经理参加“新整装时代:个性化不再纸上谈兵”为主题的高峰论坛】

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提到,圣都与兔宝宝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从板材到家居产品,所得到的成绩值得肯定。此次“一心一亿”的活动兔宝宝以地板产品的形式加入。为迎合消费升级已有个性化的整装配套,兔宝宝主要从以下方面展开:

第一,兔宝宝公司正在积极地向整装方面靠近,从设计院和研究院两个维度来解决产品搭配问题,从不同的风格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第二,在信息化和仓储配套服务上,从原有的定体系卖产品,到现在的针对不同的设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这需要从软件以及信息化的配套服务上入手。

第三,在整装配套服务方面,兔宝宝在做到产品定制个性化的基础上,让服务个性化,产品配送及时化和服务有效化。

第四,最后,我们和圣都的合作有着很深得渊源,我们共同有着“让家更好”的美好愿景,在共同目标下,我们我可以携手共进,更加美好。

圣都家装20周年——一廿之间 一往无前

9月17日也是圣都家装20周年庆典,20年来,圣都实现了从1到141家分公司的突破,服务了超过15万户家庭。可以说圣都的每一步战略行动都紧紧围绕消费者的诉求,而圣都的成绩也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

image.png

【贝壳整装大家居品质管理中心负责人 梁红丽发布“十怕十诺”细则写入合同】

image.png

【圣都家装颜总、贝壳集团副总裁何总现场对话老客户】

借此机会圣都也希望各位行业协会领导、家装同仁们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圣都20年的发展足迹,与各位老客户代表一起共同迎接圣都家装20周年盛典。

image.png

【圣都家装20周年盛典启动仪式】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新征程上,圣都家装与17大品牌“一心一亿”,在整装时代大背景下,向着合力提高客户价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整装供应链体系不断优化,成为消费者品质居住的有力保障,最终实现圣都、合作品牌与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本次“一心一亿 整装出发”发布会顺利举办,标志着兔宝宝与圣都装饰圣都合作的顺利达成,更是利用好平台优势,共同打造全国整装平台的决心。兔宝宝将积极推进和圣都合作的全品类推进,拓宽渠道,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家居环境。

image.png

兔宝宝家居公司专注健康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兔宝宝健康家居在环保的道路上矢志不渝。

依托兔宝宝品牌优势,本着“让家更好”的服务原则,不断创新,现已拥有兔宝宝健康家居四大基材:超芯板、顺芯板、实木多层板、实木颗粒板以及多个产品系列。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出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坚持做到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为客户带去更加优质、更加美观的产品。

image.png

作为整个兔宝宝品牌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在兔宝宝品牌从单一的装饰材料制造商向“大家居”战略方向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兔宝宝全屋定制产品、设计、工艺的不断发展,将为兔宝宝家居公司迎来家居智造时代打下坚实的基础。

化整为零,今年是圣都装饰的20周年,也是兔宝宝的30周年,与圣都装饰的战略合作将会是兔宝宝一个新的起点,全新出发,也相信圣都装饰和兔宝宝能够携手共进,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启动为期两个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为期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 ...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班加点 ...

  • 图说抽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