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喜讯!沃尔玛中国获“卓越职场”认证

2022-08-17 15:2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7日,沃尔玛中国获得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研究所)的“卓越职场”认证!该认证基于“尊重、有爱、信赖、自豪、公平”五大维度调研员工对公司及所在部门的反馈,并由卓越职场研究所海外专家综合评审生成。

image.png

员工是沃尔玛最宝贵的财富。沃尔玛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打造创新开放的工作环境,注重提升员工体验、幸福感和成就感,并提供清晰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全方位的学习培训体验。沃尔玛中国的人才战略定位于追求卓越和高绩效文化,丰富的人才培养与发展,独特的员工福祉与多元包容。获得卓越职场认证,展现了沃尔玛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的充分认可。

本次卓越职场员工调研,94%的沃尔玛支持中心员工参与了此次不记名反馈,并在多元、包容、尊重、激励与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给出了高度评价。综合各方面考虑,沃尔玛支持中心员工认为这里是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

image.png

image.png

沃尔玛中国在推进卓越职场过程中举办的部分活动现场/资料图

获得“卓越职场认证”,充分展现了沃尔玛在人力资源和职场文化方面的深耕。沃尔玛相信,只有照顾好每一位沃家人,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敬业度,才能让他们更好地服务我们的顾客和会员,为每一个沃尔玛经营的社区带去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质量提升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城镇 ...

  •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雪糕冰激凌冰与火的背后

  • 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面对高温天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