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3号)

2022-08-15 17:5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5日,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3号)。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3号)

江津区海市大酒楼于2022年7月5日销售的三文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

被抽样单位:江津区海市大酒楼;抽检食品名称:三文鱼;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大肠菌群,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 10136-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动物性水产制品》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购进日期:2022年7月5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

2022年7月29日,本局依法向当事人江津区海市大酒楼送达了《检验报告》。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截止报告送达当日,购进日期为2022年7月5日的同批次三文鱼已全部销毁完毕。

(三)召回情况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开展调查。经查,2022年7月5日所购进的三文鱼共计7.5kg,本局抽样0.8kg,因商家处于暂停营业状态,剩下的6.7kg三文鱼未销售,商家按照餐厨垃圾的处理方法将剩余6.7kg三文鱼进行销毁。该不合格产品未流入市场。

(四)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要求当事人:积极配合整改,建立健全食品进货查验台账,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销售记录,切实保证食品安全,本局后续将加强对当事人的日常监管力度。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林肯、路虎经销商:优质的服务需 ...

  • 两部门严厉打击涉未成年人电信网络诈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游泳 ...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黔东南州市场监管 ...

  • ​​福建省连江县实现传统养殖业向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