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恪守品质 波司登荣获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称号

2022-05-24 14:1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羽协工业协会在线上召开“2021年羽绒检测技术比对试验结果发布暨检测技术研讨会”,并印发羽绒检测技术比对实验满意结果实验室名单。波司登测试中心在比对试验项目结果中成绩优异,荣获“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称号,持续领跑行业检测技术和品质创新。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

本次比对试验项目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首次举办,全国共75家实验室报名参加,其中60家第三方实验室,15家企业实验室。比对项目包括IDFB常规六项:绒子含量、蓬松度、浊度、耗氧量、残脂率、鹅绒含量、国际蓬松度,以及两项国标蓬松度项目(GB/T 10288-2016和GB/T 14272-2021)。波司登测试中心在IDFB标准和国标两组比对中结果均为满意结果,被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授予认可企业实验室称号,发放“优秀证书”并在业内进行重点表彰。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6年,成为全球性羽绒服品牌企业,连续27年中国市场销量位居前列,羽绒服规模全球第一(销售额、销售量同时位列第一)。多年来,波司登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坚持品质为本,甄选高品质材料,将先进科技和匠心工艺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先进的羽绒服专家。早在1995年,率先将含绒量提升至90%,直接拉升了国内羽绒服行业的产品标准。并于1996年建立羽绒服行业首家原辅料检测中心——波司登测试中心,先后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IDFB(国际羽绒羽毛局)认可实验室认证。凭借着工艺、科技、设计上的精益求精,研发推出100%中国原创顶配羽绒服——登峰2.0、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等高品质羽绒服新品,以匠心和科技助力攀登者志向巅峰,奠定超越国际羽绒服品牌的产品基础。波司登还积极参与羽绒服装GB/T 14272-2021《羽绒服装》、GB/T 10288-2016《羽绒羽毛检验方法》等标准的制修订,以品牌质造赢得时代主流用户人心,以科技参与到国际规则的制定,推动制定羽绒服国际行业标准,提升民族品牌国际话语权。


中国原创登峰2.0致敬登峰精神

产品的品质,始终是品牌建设、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羽绒检测技术比对试验为行业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弘扬检测工匠精神、促进羽绒工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波司登将在行业协会的领导赋能下,持续强化检测技术创新应用和交流分享,通过技术创新助力品牌产品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和品质的中国羽绒服,真正在全球市场叫响“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全球羽绒服行业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部门人员加紧练 ...

  • 浙江三和线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绣花车 ...

  • 山东省惠民县绳网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 ...

  • 河北省元氏县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工人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大疫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