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 长沙品牌故事会展现品牌力量

2022-05-12 20:1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王融国) 5月10日,“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2022长沙品牌故事会依托“我的长沙”“智慧长沙”等线上平台,与广大市民、企业代表在“云端”相约,共襄长沙品牌盛宴,共享质量发展成果。

故事会上,有通过科技创新,让电力、水务、消防等城市基础设施变得更加智能,让物联网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的威胜信息;有“像造车一样造房,像卖车一样卖房”,在住房建造领域持续推进数字化建设,不仅做城乡融合发展的践行者,更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的远大住工;有千年开丝路,一镇阅湖湘,致力于讲好“千年瓷都”铜官窑与“黑石号”的传奇故事,让更多的人充分领略湖湘文化魅力,让国潮走向世界的铜官窑古镇;还有秉持“当季的食材最肥美、好食材简单做”的初心,将最好的食材呈现给顾客,让品质生活更“鲜”一点的徐记海鲜;更有一路见证和参与了长沙自动驾驶行业发展的每个高光时刻,智慧公交、智能矿卡等核心技术和产品助推长沙加快打造智能驾驶第一城,成功从一家锐意探索的初创公司,成长为行业独角兽的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以及以创新为引领,带动家居绿色产业向科技化转型,布局健康家居,为市民提供环保健康的美好家居产品的金煌科创集团,和“世界油茶看中国,中国油茶看湖南”,在传承与创新中,赋予茶油更多品质和品牌内涵,让健康美味的茶油走出大山,走进千家万户的金浩茶油,这些企业代表与观众分享的品牌成长故事,让企业品牌形象在“云端”闪亮绽放。

此外,本次故事会还设置了“走一线看品牌”环节,带观众“云游”了口口香和明园蜂业两家长沙食品企业代表的生产现场,感受规范、严格的食品生产给消费者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长沙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推进的第一年。近年来,长沙市以质量强市建设为载体,大力弘扬“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的城市质量精神,引导企业建立以质量为核心的品牌成长模式,不断加强品牌培育、保护和发展工作,全市品牌建设成效显著。三一汽车等17家企业新获评国家级小巨人和单项冠军,铁建重工、隆平高科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联重科等15家企业上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新增“两品一标”认证50个,品牌农产品加工业产值达3100亿元,新增“鲁班奖”“芙蓉奖”项目34个,中南传媒等3家企业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全市质量品牌保有量达到813个。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