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质量是展示企业形象和品牌的最好广告 深圳市晨光乳业以高质量赢得大市场

2022-04-20 17:5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晨光鲜牛奶,是首批通过“供深食品”评价的“圳品”(注:“圳品”就是深圳对标国际一流标准,经过严格挑选出来的高品质食品品牌,其产品具有高标准,高品质特点。目前深圳已推出8批567个圳品产品,覆盖了蔬菜,水果粮食,畜禽等主要类别的食品及食用农产品。)乳制品。从生产到加工,再到餐桌,均严格执行《供深食品巴氏杀菌乳》标准中的每一项要求。广东省菜篮子工程宝安晨光牛奶基地每天为晨光乳业提供优质原料奶,在广东原奶供应中树立了良好信誉。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认为质量没有“免检”金牌,只有坚持不懈。

1.质量保证贯穿于食品链中的各组织,如原料的采购,生产加工过程,仓储运输环节,消费者沟通环节。质量保证不是静止的,而是一个动态过程,优质的产品及好的口碑,只能代表过去和现在,不能代表将来。因此不论以往产品有多好的评价,公司都不能放松品质管理,唯有坚持不懈。这也是晨光坚守的质量理念:质量是永恒的主题。

2.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查出来的。这是观念上的一个纠正,产品的质量不能寄托于产品检查工序,更应该关注检查质量控制过程。检验是质量的验证工作,是结果的反映。当然不能将质量原因归因于某一个单纯的操作,产品质量的形成是一个控制过程,公司要根据验证环节结果进行分析实施纠正措施,最终实现持续改进。

质量一定是展现企业形象和品牌的最好广告,40多年来,晨光公司始终如一地重视产品质量管理,不断提高组织质量意识,努力为消费者朋友提供高品质、放心的好牛奶。未来,晨光公司将继续砥砺奋进,坚持“专注优质乳品、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脚踏实地的锻造质量品牌。同时,不断为社会提供高标准、优品质的乳品,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奋力推进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加强疫 ...

  • 江苏省连云港市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 ...

  • 打造高质量产品 力创行业标杆!尚赫 ...

  • 春日首钢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