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安徽省庐江县罗河市场监管所:“三个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1-12-16 15:1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贯彻庐江县市场监管局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罗河市场监管所运用“三个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坚持深入学习,夯实廉政基础。为教育引导罗河所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罗河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将“十个坚持”融入工作日常;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经验,促进政治“三力”的进一步提高。

二是坚持组织引领,提升工作效能。罗河所成立由党员同志冲锋陷阵的工作队伍,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进业务工作,并与之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在执法检查时,由党员同志带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主体责任认识;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三是坚持领导垂范,营造廉政氛围。一方面,罗河所坚持领导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和思想认识。另一方面,成员间相互监督,坚决抵制“四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此外,全员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始终对标工作权限,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公平正义,不徇私情,真正做到了“有权不任性,用权为人民”。

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以来,罗河所累计进行12次思想和理论学习活动,组织了6次研讨交流。下一步,罗河所将持续发力,始终把“三个坚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好每一次工作,进行好每一次检查。(孙柱 通讯员 庐江县罗河镇市场监管所 洪呈晨)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强化煤质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雷克萨斯UX260h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