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提振市场!创维电视引领电视行业逆袭

2020-12-30 10:2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19年以薇娅等为代表的头部主播大火之后,直播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直播作为全新的带货方式和流量入口,得到各行业的广泛效仿和实践,电视行业亦不例外。尤其在2020年,疫情的影响使得线下实体零售受到冲击,以直播为主的线上营销方式变得更加火爆。

作为电视行业的先行者,创维电视紧跟行业变化的步伐,通过以总裁直播为代表的创新营销方式,打开消费市场。例如,在今年双十一购物节中,凭借“老板下班别走”第二季系列直播,创维电视再创佳绩,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

加码直播 创维电视营销创意不断

今年以来,逐渐升温的电商直播有着传统零售形式不可比拟的优势。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达5.26亿人,中国直播电商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9160亿元。电商直播对企业而言不仅是助力产品销量提升的有效方式,其在让利消费者、强化品牌形象的同时,也进一步实现了品牌、消费者与直播平台的三方共赢,通过直播卖货形式创造了实在的经济价值,拉动经济增长,促进消费方式更新迭代。

电视行业也对消费者线上渠道的迁移做出了迅速反应。作为一家老牌电视厂商,创维电视在线上渠道营销层面谋求了不少新意。在直播的形式设计方面,创维电视分别邀请了手艺人、歌手毛不易和普通工作者做客直播间,以“不易就对了”为主题,分享各自领域的故事,彰显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在直播的货品选择上,创维电视精心挑选了创维高端云社交智慧屏A20作为直播的主推产品,凭借强大的云社交功能,这款产品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喜爱。直播帮助消费者减少了挑选产品的时间,做出适合的购买决定。此外,在直播的环节制定方面,创维电视更是凭借云live、直播聊天、游戏互动等方式,在展现产品特性的同时,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让电商直播变得更加有趣。


天猫直播间

总裁带货 专业性直播提升用户粘性

直播带货凭借随时与用户交流互动的特点,具备“爆红的基因”。但家电作为非快消品,消费者在下单时需要全方位权衡,冲动消费较少,因此也对直播间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要求更高。

在直播间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打造上,创维电视请出了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为消费者深入解读产品。技术出身的王志国不仅对产品功能了如指掌,还通过幽默亲和的态度和直播间嘉宾一起体验产品。在京东直播间,王志国和嘉宾毛不易一起体验了创维高端云社交智慧屏A20的云健身等诸多功能,直播间的观众得以沉浸式地感受产品。一般来说,大部分消费者对如何选购合适的家电产品不太了解,创维电视的直播快速丰富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有效提升购买倾向。同时,专业的直播解读能在很大程度上打消用户对质量的顾虑,同时带来流量、运营、商品、服务等多重保障。


京东直播间

再创佳绩 创维电视提振行业信心

2020年即将收尾,得益于我国快速有效的防疫政策,同时在国家以“扩内需、促消费”为核心的双循环发展政策下,经济快速回暖,消费市场复苏。在此背景下,创维电视一方面借助直播等线上营销工具帮助商户进行离店销售;另一方面通过促销、优惠等方式积极推动线上平台发展。在多重政策优势助力之下,对提振家电市场的信心具有特别意义。

“要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拓展投资空间。”这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表述。强大国内市场需要大平台的创新能力传导、辐射到各个市场主体。创维电视凭借创新精神,积极促进消费市场升级。未来,创维电视将继续为“扩内需、促消费”努力,引领行业持续向前,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谋福利。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曲美家居欲引领一场新材料革命

  • “新时代骄傲”2020年度线上活动 ...

  • 中国汽车产销连续多年位于全球首位

  • 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超过31 ...

  • 福建省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大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