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黄酒(干型)风险控制情况

2020-12-09 23:5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9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1期),涉及湖北汉襄王酒业有限公司在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网店)销售的、标称湖北汉襄王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酒(干型)。

据通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42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 1535号),涉及湖北省食品生产企业1家、经营企业1家。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抽检基本情况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湖北汉襄王酒业有限公司在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网店)销售的、标称湖北汉襄王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酒(干型)(生产日期:2020-06-02,规格型号:375ml)进行抽样检验,抽样单编号为GC20000000002940155,经检验,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风险控制情况

流通环节:湖北汉襄王酒业有限公司在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线上平台销售其生产的食品。

生产环节:2020年8月28日枣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送达检验报告并实施现场检查。经查,该批次“黄酒(干型)”生产180瓶,货值4140元,现已全部销售完毕。枣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督促当事人启动召回机制,当事人于2020年8月29日发出召回通告,目前无产品召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洛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为食品药 ...

  • 四川省绵阳市特检所积极对特种设备开 ...

  • 江苏省高邮市高邮湖大闸蟹实现年产值 ...

  • 福建平和琯溪蜜柚首次出口美国

  • 一批工程机械设备在江苏连云港港码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