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国家农产品跨境电子商务标准化示范区获授牌

2020-10-14 16:28:03 人民政协网

人民政协网广东10月14日电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东莞市横沥镇举办2020年世界标准日暨标准化+乡村振兴活动。活动开幕式上,由蓝天星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承担的项目获得授牌,该项目落户东莞市沙田镇。

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晃浩现场致辞

蓝天星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冰女士接受授牌

“国家农产品跨境电子商务标准化示范区”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会同有关省、市市场监管局和地方共同组织实施的,主要任务是示范区承担单位通过建立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相配套的企业标准体系,实施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示范区管理模式和全过程标准化质量控制水平,并形成示范推广效应。

蓝天星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冰女士接受授牌

蓝天星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承担该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通过构建农产品电子商务标准体系,制定农产品跨境电子商务相关标准,培养农产品电子商务标准化人才,全面运用标准化手段,对示范区进行管理,服务本地、辐射全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农产品跨境电子商务品牌。

蓝天星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计划投入巨额资金,升级改造交易大厅、多功能大厅、兴建农产品分拣和加工中心、冷链物流仓储和集体用餐加工配送中心、农产品安全检测实验室等,打造现代化、规范化、系统化的农产品跨境电子商务标准化示范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降低农产品流通成本,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和效率,创新农产品流通方式。

标准化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我们相信,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的建设对促进东莞市本地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等方面具有重大实际意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