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热烈祝贺蜡笔小新集团东部大区生意沟通会议胜利召开

2020-08-24 15:1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乘风破浪共创共享

——热烈祝贺蜡笔小新集团东部大区生意沟通会议胜利召开

蜡笔小新东部大区生意沟通会议于2020年8月23日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会议主题是“乘风破浪的2020”。来自江、浙、沪的业务团队和上百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品类上市大计、糖果市场操作大计、下半年生意合作大计。集团总裁郑育双先生发来VCR祝贺,后亲临现场指导。

下午1:30,会议正式开始。集团营销副总裁童杰先生做了《思维变革》的主题演讲。童总指出,疫情加快了消费者购物向线上转移和追求极致性价比的趋势。消费者的购物理念不断成熟理性,部分品类呈现消费两极化(高端化、大众化)的趋势;下沉市场,农村地区消费升级进程加速。渗透率重要依旧;小品牌加速竞争。童总倡导全渠道销售的理念。童总建议经销商一方面通过突破新市场,拓展新渠道,尝试新模式,品类化运营,大客户管理等方式加强业务能力,另一方面通过专业化、流程化、数学化、绩效考核和激励制度提升内部管理,从而构建领先于市场变化的增量基础。童总的报告简短精炼,针对性强,实操性强,启发性强,与会人员感同身受,选择大于努力,思想统一最关键。

接下来,蜡笔小新集团东部大区王总监上台报告,首先是上半年销售回顾: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东部大区和全国营销团队一样,与经销商密切协作,共克时艰,实现了总业绩和果冻、冰品、布丁的逆势成长。王总代表东部大区向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王总隆重地向大家推荐集团两大战略品类——“捉鱼趣”卡通造型饼干、“薄粹”土豆薄脆饼干。“捉鱼趣”,定位新一代儿童成长健康零食,非油炸、零反式脂肪酸、富含钙铁锌,切入的是千亿级的儿童休闲零食市场。

“薄粹”,定位一毫米的拼搏,属于饼干和薯片跨界的产品,坚持挑战1MM薄脆体脆;坚持25%新鲜马铃薯加入;坚持高低温烘烤工艺非油炸;切入的是千亿级的饼干市场。经销商现场品尝了“捉鱼趣”、“薄粹”样品,一致点赞并表达出强烈的代理意愿。

谈到下半年的糖果操作,王总现场宣导了公司八大支持,助力糖果高速成长——预付款贴息支持;新增异形巧克力战斗商品;主力定量装价格调整;差异化优级码价格调整;爆款特价;特色新品;终端物料支持;微信红包铺货支持等等。王总还在现场分享了糖果操作优秀案例。参会之前,许多经销商对今年糖果市场信心不足,糖果成长备感压力。聆听了公司八大支持政策后,经销商精神振奋,自信爆满,纷纷表示提前打款,提前备战,抢占先机,抓住商机。最后,王总对中秋、国庆双节提出了备战指导和工作要求。

集团总裁郑育双先生作了总结发言和热情洋溢的讲话。郑总首先代表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支持!郑总认为:蜡笔小新在这20多年的时间里,沉淀下来最宝贵的财富就是跟着我们一起奋斗的经销商伙伴和公司的核心团队们。郑总表示,集团启动了系列战略变革举措,也制定了我们的发展愿景是成为中国休闲零食行业的领导品牌,基于这个愿景,我们会有品类变革、模式变革、市值变革、供应链变革、品牌变革、文化变革等系列变革措施来支撑。郑总强调,我们会坚定不移推动“以客户为服务中心”,围绕客户需求构建快速响应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品类创新,为实现中国休闲零食行业领导品牌的发展愿景构建强有力的产品矩阵。坚定不移推动渠道变革,携手经销商伙伴,共同推进全渠道、全品类、全节点的营销发展策略。最后,郑总呼吁:共创新价值,共享新财富。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达到了高潮。

会后,江、浙、沪三地业务团队招待客户进行指标确认、糖果预打款、捉鱼趣和薄粹代理权打款确认等工作。与会客户纷纷打款,糖果预打款现场收款创历史新高!客户对新品类的无限商机充满期待!

当晚七点,蜡笔小新集团东部大区安排了招待晚宴和抽奖活动,宾主尽欢。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蜡笔小新集团乘风破浪的一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将建立故意侵权等严重失信“黑 ...

  • 江苏省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餐饮服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大力发展食用菌 ...

  •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