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9 11:2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8日下午,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在山东潍坊潍柴动力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

据介绍,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2L、2.5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建立研发、制造、采购、市场开拓等全链条协同,共同努力在山东潍坊打造国内外高端的小缸径柴油发动机产业链制造基地。

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

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

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近20年来,从单一配套重卡,到客车、工程机械等多领域深入合作;从单一供应发动机到提供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黄金动力总成,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展。此次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再度携手,在小缸径柴油机领域共享技术、制造、市场资源,盘活存量资产,实现大批量生产目标,降低成本,为全社会提供更优的小缸径柴油机,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共同参与全球竞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