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官方通报:校长被停职!

2024-01-06 17:14:57 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网民发布视频称,河南安阳市内黄县清华园学校把变质的馒头和饭菜给学生吃。

4日晚,内黄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2024年1月4日中午,有群众在网络上反映内黄县清华园学校餐饮及有关收费情况。内黄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落实,现通报如下:

一、该校餐厅饭菜质量不高、环境不卫生的问题确实存在,调查组已责令该校丰富菜品种类,提高饭菜质量,保证环境卫生达标。

二、该校餐厅存放的半馍剩馍,实为学生餐后残留,校方回收后未及时处置,不存在再次利用的情况。

三、调查组对该校拟收取的周末补课费用,已明令禁止。

四、对该校校长进行停职处理。调查组将进一步深入调查,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感谢媒体、社会各界对内黄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孩子是我们的共同希望,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严格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

此前报道:

河南一学校给孩子吃馊馒头?校长否认

据媒体报道,1月4日,有网民发布视频称,河南安阳市内黄县清华园学校把变质的馒头和饭菜给学生吃。

对此,内黄县清华园学校高中部羌校长回应记者称,家长反映情况不属实,学校不会把变质的馒头和饭菜给学生吃,视频里的馒头是剩余没来得及清理的馒头。

目前,当地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地方标准《三江侗族自治县百家宴 ...

  • 浙能宁东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全 ...

  • 墨香流韵寄深情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工业管 ...

  • 全国各地企业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力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