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规定进行电梯维护保养被罚款40000元

2023-11-21 12:4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发布一条处罚信息,涉及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该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规定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具体信息如下:

行政相对人名称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行政相对人类别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行政相对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05556295665
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登记码税务登记号事业单位证书号社会组织登记号
-----
法定代表人林**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顺市监一队罚字〔2023〕47号
违法行为类型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规定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的违法行为
违法事实经查明,当事人于2023年9月9日对顺德区北滘碧江城轨站的一台电梯(登记证编号:梯粤EXA096,设备代码:/)进行半月维保,维保人员对电梯的轿厢、对重限速器进行维保后,没有拔除短接线,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该电梯轿厢、对重限速器电气安全开关短接的情况,不符合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 T5002-2017《电梯维护保养规则》中附件A《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维护保养项目(内容)和要求》中《A1 半月维护保养项目(内容)和要求》中表A-1中序号8的“维护保养基本要求”。据当事人提供的《电梯维修保养合同》显示,平均每台电梯的维保费用是***元/次,违法所得为800元。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八条第一款及第二款
处罚类别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处罚内容1.罚款肆万元整(40000元); 2.没收违法所得捌佰元正(800元)。
罚款金额(万元)4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0.08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处罚决定日期2023-11-17
处罚机关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 广州车展 | 比亚迪海狮07静态体 ...

  • 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GX静态体验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整治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该市药品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