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李佳琦深夜发文道歉!

2023-09-12 10:35:18 闵行消保委

9月10日下午,李佳琦因带货怼网友一事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热议。

image.png

在李佳琦带货一款花西子眉笔时,直播间有网友质疑“花西子的眉笔越来越贵了”。

image.png

当即,李佳琦力挺花西子:“不要乱说,眉笔一直79元,国货很难的。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

image.png

李佳琦此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愤慨道,“这个价格还不贵啊?”“你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么贵,但不能攻击消费者吧,这多少上升到人身攻击了”。但也有网友表示“一句话至于让大家这么激动吗?”

image.png

据悉,该款花西子眉笔在李佳琦直播间的价格为79.9元,买一支送两支替换装。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将各美妆品牌眉笔每克的价格做了一个整合。可以发现,花西子的眉笔每克价格要高于大部分美妆品牌。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一只眉笔1g相当于1.5g黄金,花西子比黄金还贵。”

image.png

在小红书,也有博主整理出该款眉笔往年的价格。该款眉笔为2020年新品,官旗活动价一直为79元买一赠一,平常价为89元买一赠一。在李佳琦的直播间79元买一赠二。

image.png

李佳琦深夜发文道歉

9月11日凌晨1点39分,李佳琦发布微博道歉,他表示自己在直播间回应产品评论时,说了不恰当、让大家不舒服的话后,也一直在反思,在回想:“如果我是评论里的那位女生,会多失望啊。”李佳琦称,他会认真向该女生道歉。

image.png

网友热议

对此,在评论区中,网友们并不买账,有的网友表示“你挣着普通人的钱,到头来嘲讽普通人贫穷”“你得承认你变了”“别忘了来时路吧”“真的不想做就退休吧,起码还给大家留个好印象,这样看着太不讲究了”。

image.png

不过,也有粉丝称能理解李佳琦,今后还会支持他:“今天感觉你确实有点激动了,下次不要这样了,我还指着你过双十一”“有问题大家指正出来了,佳琦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出来道歉了,散了吧,人非圣人,孰能无过。”

image.png

相关链接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愚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文利(李佳琦母亲),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服装服饰零售、化妆品零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李佳琦与李文利分别持股99%、1%。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李佳琦与母亲还共同成立上海琦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琦锐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李佳琦与母亲共同持股多家公司,除上述公司外,还包括上海人间唢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春琦瑞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李佳琦是一名知名美妆博主,因魔性的叫声和夸张的赞扬被网友称为“口红一哥”,他也是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李佳琦曾于2018年9月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来源:东方网、潇湘晨报、深圳商报、@李佳琦Austin、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 ...

  • 坚持统筹谋划 强化协调发展——河北 ...

  • 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发展形成辣椒全链 ...

  •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白莲镇因地制宜发 ...

  • 一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来自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