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浙江】衢州市柯城区夏袋酒业商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案

2023-05-23 11:3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衢州市柯城区夏袋酒业商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衢市监处罚〔2023〕1号。

image.png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衢市监处罚〔2023〕1号;

案件名称:衢州市柯城区夏袋酒业商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案;

被处罚对象名称:衢州市柯城区夏袋酒业商行;

被处罚单位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经查,投诉人提供鉴定的贵州茅台酒(外包箱体印有条形码2*************8)外包装箱底盖有的公章印迹与编号为NO.8042925收据上公章印迹以及 2022年10月11日证据提取单上调取的公章印迹一致(均含有中文内容“衢州市柯城区夏袋酒业商行发票专用章”且含有 9****************W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同时2022年9月29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黔茅辨(鉴)第0019796号的产品鉴定(辨认)表证明该箱酒外包箱印有的生产日期和批次号与箱内6瓶酒瓶口喷码一致,均为20191206和2019-073。上述情况可认定该箱投诉人提供鉴定的贵州茅台酒和其于2022年8月10日在衢州市柯城区夏袋酒业商行花16900元人民币购买的贵州茅台酒为同一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鉴定人员通过对该箱酒外箱、外箱喷码、瓶身等部位辨认鉴定,出具辨认(鉴定)结论:通过外观辨认(鉴定),送辨样品与我公司出厂产品外包装特征不符,非我公司生产,属假冒注册商品的产品。本案中执法人员认定当事人销售假冒贵州茅台酒的违法经营额为16900元人民币。;

行政处罚种类、依据: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行政处罚内容:决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和改正,并处罚如下:

(一)没收侵权的假冒贵州茅台酒1箱(6瓶)。

(二)罚款人民币9000元(玖仟元)。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处罚决定;

行政处罚履行期限:

行政处罚机关名称: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日期:2023-01-05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计量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 江苏响水:开展强检计量器具执法检查 ...

  • 重庆涪陵:指导企业正确使用计量器具 ...

  • 浙江湖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 江西南丰:计量科普知识进校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