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山西公布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名单

2023-03-28 16:17:3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近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决定选树于瑞斌等10人为山西省“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刘晓楠等5人为“2022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此举旨在大力弘扬消费维权先进典型,进一步推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着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据悉,从2月开始,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结合山西省实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山西省消协经过人物资格筛选、初审、评审、会议研究,决定选树于瑞斌、王天峰、平伟、刘秀、张新花、张慧兰、李晓琳、杜丽斌、郭福明、魏萌为山西省“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刘晓楠、李肖、李宇飞、苏凯、贾宇涛为山西省“2022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

下一步,山西省消协将联合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深入挖掘维权人物的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作为普通消费者、公益维权人士以及消费维权工作者热心消费维权的感人故事和新时期消费维权人物的时代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消费维权正能量。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以“你点 ...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入社区 ...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