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清新福建 八闽有礼”茶叶公益评测结果公示

2023-01-05 16:50:06 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由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主办,福建共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清新福建,八闽有礼”茶叶公益评测活动在2022年12月15日于榕学书院(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130号)成功举办。

图片

“清新福建,八闽有礼”茶叶公益评测活动旨在展现“闽茶”独特魅力,为消费者评测出价格亲民的优质好茶。有效推动茶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加茶农收入,助力促进农村经济繁荣。

本次公益测评活动现场邀请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福建省商务厅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评测期间,闽江公证处公证员周云凤、丁心贻全程进行监督,并由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茶业专家委员会专家组成评审组。参加评审的专家有:福建省重点学科茶学学科带头人杨江帆,中国茶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危赛明,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茶学系教授、国家一级评茶师孙云,福建国家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茶叶评审方向)专业主任王正环,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茶叶专家委员会专家董丽清,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茶叶专家委员会专家、国家一级评茶师陈奕甫,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茶叶专家委员会专家梁晓东。

本次评测活动主要针对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铁观音、水仙、肉桂、大红袍)、花茶五个茶类展开评测,秉持自愿参与原则,于2022年7月—11月公开面向福建省内茶厂、茶企、茶农征集、收集茶样120份。参评茶样均为零售价在每斤500元以内的平价茶。

评审结果名单如下:

图片     

以上入围茶样,将有机会进入福建共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八茗道”,作为“清新福建、八闽有礼”茶叶伴手礼进行统一制作包装,形成特色产品,向市场推广。

公示时间:2023年1月4日—2023年1月10日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云港港码头大批国产轿车等待装船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市场 ...

  • 原州区中河村:多业并举绘就富民兴村 ...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