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头条>>

中标总额近100亿元 湖南建投集团喜迎“开门红”

2023-01-05 16:2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 通讯员 何力杰)新年伊始,湖南建投集团稳步快跑,市场开拓捷报频传——连续中标多个大项目,中标总额近100亿元,生产经营来势喜人。

湖南建投集团将“开门红”作为冲刺“全年红”的第一棒,深耕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集团成功中标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元墩头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达27亿元,该项目为集团旗下的深圳建设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深入拓展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广范围的业务合作提供有力保障;湖南建投安装集团成功中标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主厂房及附属建筑物、厂区道路管网项目,中标金额5.34亿元,项目投产后,将成为河南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垃圾焚烧处理厂,日处理能力可达4500吨,日供电能力可达200万千瓦时;湖南建投建工集团中标芙蓉自贸大厦项目,中标金额7.14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2.1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49.5米,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市芙蓉区地标性建筑。

芙蓉自贸大厦项目效果图

新年新气象,为切实提升集团投资、建设、营运一体化能力,1月3日,湖南建投集团旗下的中湘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通过整合建融资产公司、交水建保险经纪公司及湖南建投集团所属各单位所持有的金融机构股权和类金融机构资产,全新组建的中湘资本将实行产融结合,依托湖南建投集团产业优势,服务主业,做实“4+1”业务布局,成为集团三大融资主体之一,不断服务集团投建营一体化大格局,助力集团进军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