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涉案逾2900万 苍溪破获一起假冒医用防护服案

2023-01-03 20:44:29 天府记市

近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与警方联合破获一起假冒医用防护服案,打响“春雷行动2023”第一枪。

2022年11月5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某医院举报,称从广元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购进的300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疑似存在质量问题。该局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核实,发现其外包装箱体溯源码已被涂抹,防护服存在破损、污渍、褶皱等现象。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医用防护服实施查封。

97d498ac0f6ba11af6fa327169df353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经查,上述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均为仿冒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的产品,货值金额24.9万元,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构成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因涉案金额巨大,该局将案件线索移交至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12月中旬以来,经该县公安、市场监管部门与广元市朝天、经开区警方联合执法,一举捣毁位于湖南、福建、广东的3个制假窝点,抓获嫌疑人13人,查获涉案产品5.6万件,以及生产设备、假冒“稳健医疗”标志、仿制合格证、包装箱、包装袋等大批涉案物资,货值金额逾2900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原州区中河村:多业并举绘就富民兴村 ...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 西和:稳步推动特色山地农业提质增效 ...

  • 河北省平乡县不断推进自行车、童车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