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康师傅方便面中发现老鼠屎?回应:正在核实当中

2022-04-21 17:0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近日,康师傅方便面中疑似吃出老鼠屎的消息冲上热搜。据媒体报道,4月18日,吉林白山的张先生称自己在康师傅方便面的面饼中发现疑似老鼠屎的物体。当事人张先生说,当时自己吃了几口碎渣,面饼放在锅里后发现有黑色的东西,“我赶紧一看,原来是颗老鼠屎”。

据悉,张先生事后和厂家协商,对方表示可以立即提供3到5倍赔偿,如果不满意的话,需要上报到公司进一步协调,但不能确定具体时间。张先生表示自己不能接受,他认为这件事非常严重,“他们工厂的品控还有各种东西,包括老鼠屎的传播病菌,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张先生希望官方能给出合理解释,有关部门需要道歉。

为详细了解事件的相关情况,中国质量新闻网电话联系了康师傅方便面的官方客服。对方客服表示,该则内容中,他所提及的产品是2020年12月生产的,已经超出保质期长达9个月了,并且康师傅方便面产品均为全自动化生产,质检合格,报道中提及的面饼黑点来源未经核实,为该消费者单方面所称信息,公司正在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两企业入选国家水禽核心育种场、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一家生物股份有限 ...

  • 江苏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人在车 ...

  • 多方联动推动汽车及配套企业复工复产 ...

  •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漆树坝镇唐家坝村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