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北京悦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

2021-11-02 10:3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29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网站公示关于北京悦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京信管罚字〔2021〕第09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京信管罚字〔2021〕第09号

处罚名称

擅自经营电信业务

处罚类别1

罚款,向社会公告

处罚类别2


处罚事由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按照经营许可证所载明的电信业务种类,在规定的业务覆盖范围内,按照经营许可证的规定经营电信业务。”

处罚依据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违反本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十八条第一款规定,擅自经营电信业务或者超范围经营电信业务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六十九条规定予以处罚,其中情节严重、给予责令停业整顿处罚的,直接列入电信业务经营失信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项“违反本条例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管理机构依据职权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3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5万元的,处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一)违反本条例第七条第三款的规定或者有本条例第五十八条第(一)项所列行为,擅自经营电信业务的,或者超范围经营电信业务的。”

行政相对人名称

北京悦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代码_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7699639755B

行政相对人代码_2(组织机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3(工商登记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税务登记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5(居民身份证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何鑫

处罚结果

处以罚款10万元。

处罚决定日期

2021/10/25

处罚机关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当前状态

正常

地方编码

110000

数据更新时间戳

2021/10/29

备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兰州市榆中县“菜篮子”供应收储并举 ...

  • ​完美(中国)践行绿色理念:做美丽 ...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