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关于相关行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问题的公示

2021-10-29 11:2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关于相关行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问题的公示》

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关于相关行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问题的公示

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针对朝阳区相关行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家企7业不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未能全面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现对检查发现问题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个月,公示情况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在问题

1.

永辉超市

十八里店乡周庄村西侧

1、个别顾客未佩戴口罩
2、有员工未规范佩戴口罩
3、有顾客聚集点位
 4、促销员测温频次偏低

2.

北京沱江小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小关街道惠新东街一号

体温记录不合格

3. 

西域美食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十里堡西二巷2号

没有消毒记录和体温记录

4.

正新鸡排

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

没有消毒记录和体温记录

5.

西域美食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十里堡西二巷2号

没有消毒记录和体温记录

6.

奶油麻花

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街道朝阳北路132号

没有消毒记录和体温记录

7.

日上三甘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辅路(长楹天街改衣坊(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内,长楹天街购物中心-西区东南58米)

没有消毒记录和体温记录

 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

2021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积极规划建设中 ...

  • 浙江省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向100余家 ...

  • 浙江省台州市市场监管局针对部分市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