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一大批鞋柜、取暖设备正在召回|11.2-8 国内消费品召回周报

2020-11-09 22:20:18 产品安全与召回微信公众号

过去一周,国内消费品方面,29家生产企业发布了29条召回公告,涉及产品366660件。

其中,由于产品的结构、耐热和耐燃方面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可能会产生电击触电和引起火灾危险,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不合理风险,中山市威威电器有限公司召回292000个电热水袋,占过去一周召回总数量的79.64%,成为过去一周消费品召回数量最多的生产者。

此外,河北、广东、四川等地区召回次数较多,涉及鞋柜、文具笔、电暖气、加热器、取暖炉等产品,消费者需重点关注。

提醒大家,请马上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产品,并联系生产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信息汇总

2020.11.2-8 国内消费品召回具体情况

消费者该如何查询

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持有的消费品是否在召回范围,或想了解更多以上召回活动详细内容,可在“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众微信号(SAMRDPAC)下方的“召回查询”—“国内召回查询”—“缺陷消费品召回查询”中输入生产者、品牌、产品名称、缺陷描述等关键字进行查询。

再次提醒大家,召回事关安全,若手中持有受影响产品,请尽快主动联系生产者完成召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