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10)

2020-10-27 23:27:38 厦门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10)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10)

1.厦门京闽中心酒店采购的莲藕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京闽中心酒店采购的莲藕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7月16日,铅检出值为0.871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1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0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京闽中心酒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3kg,已销售3kg,无库存。

2.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厦门宝龙店销售的乌凤鸡(半只)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厦门宝龙店销售的乌凤鸡(半只)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7月28日,磺胺类检出值为254ug/kg,甲氧苄啶检出值为254u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磺胺类≤100ug/kg;甲氧苄啶≤50u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1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厦门宝龙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0只,已销售6只,废弃报损4只。

3.厦门市思明区众享世家小吃店采购的千张产品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厦门市思明区众享世家小吃店采购的千张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7月23日,苯甲酸及其钠盐检出值为0.344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1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众享世家小吃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5kg,已销售1.28kg,销毁0.22kg。

4.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君尚广场销售的勇珍芹菜产品

经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君尚广场销售的勇珍芹菜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辛硫磷检出值为1.2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4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君尚广场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3kg,已销售3kg,无库存。

5.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前埔店销售的豇豆(菜豆)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前埔店销售的豇豆(菜豆)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克百威检出值为0.14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02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6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前埔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0kg,已销售3.96kg,报损销毁5.8kg。

6.香格里拉酒店(厦门)有限公司采购的长豆(豇豆)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香格里拉酒店(厦门)有限公司采购的长豆(豇豆)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8月6日,克百威检出值为0.12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02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31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香格里拉酒店(厦门)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9.65kg,已销售9.65kg,无库存。

7.厦门市思明区花花陶餐饮店使用的餐饮具骨碟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花花陶餐饮店使用的餐饮具骨碟,消毒日期为2020年8月19日,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4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花花陶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处罚。

8.厦门市思明区花花陶餐饮店使用的餐饮具小碟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花花陶餐饮店使用的餐饮具小碟,消毒日期为2020年8月19日,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4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花花陶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处罚。

9.厦门市思明区瑞元玲新小吃店使用的餐饮具碗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瑞元玲新小吃店使用的餐饮具碗,消毒日期为2020年8月25日,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7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瑞元玲新小吃店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处罚。

10.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禾祥店销售的芹菜

经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禾祥店销售的芹菜,购进日期为2020年8月19日,毒死蜱检出值为0.16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17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禾祥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5kg,已销售5kg,无库存。

11.厦门航空宾馆采购的明虾(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航空宾馆采购的明虾(海水)产品,购进日期为2020年9月1日,呋喃唑酮代谢物检出值为3.18μ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22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航空宾馆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5kg,已销售1.5kg(全部用于抽样),无库存。

12.厦门市思明区肖建龙餐厅使用的肉碟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肖建龙餐厅使用的肉碟产品,消毒日期为2020年9月10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9mg/100cm²,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27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肖建龙餐厅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处罚。

13.一鳞餐饮(厦门)有限公司使用的黑碗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一鳞餐饮(厦门)有限公司使用的黑碗产品,消毒日期为2020年9月15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61mg/100cm²,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27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一鳞餐饮(厦门)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联升鞋的花色品种多达3000余种 ...

  •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河北新发地(曹 ...

  • 扮靓场馆迎进博

  • 湖南省安化县致力于黑茶匠心传承创新 ...

  • 安徽省桐城市加强口罩质量安全监管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