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黄土地上散爱意,圣象绿校园行动走进甘肃会宁

2015-11-04 11:10:55中国质量新闻网

    摘要:绿爱接力,公益永续。2015年11月3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走进甘肃省兰州市会宁县丁沟乡漫湾小学,作为今年第三站绿校园活动,圣象集团携手圣象兰州公司对漫湾小学进行了校舍外貌的全面翻新,为学生们建立了厕所,翻新了操场设施,购置了新书和多媒体设备、为学生的课余活动添置了篮球架,为这所黄土地上的学校带去了一片爱的绿意。

    漫湾小学在距离兰州两个半小时车程的会宁县丁沟乡,从会宁县的盘山公路上要缓慢行程盘旋近一个小时才能到达,一路看得见的只有黄土梯田。2015年11约3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活动携手圣象兰州公司在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的带领下走进甘肃省兰州市会宁县丁沟乡漫湾小学,为这里近150名革命老区的儿童送来绿色的爱意。

    圣象人黄土地上耕植绿爱

    甘肃省兰州市会宁县丁沟乡漫湾小学是一个规模相对健全的学校,从幼儿园到小学有近160名学生。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崭新、童真的校园环境,本次绿校园公益行活动为漫湾小学进行了大修葺:将校后方的危房拆除,重新规划修建了一个厕所,保证了生长发育中的孩子们的卫生和健康。将操场全部硬化保证了学生能够在课余踢踢足球,开心追逐打闹。将学校操场和校园的墙面全部粉刷一新,重新涂画上古语经典,文明教育等内容。将破旧不堪的篮球架、乒乓球全部换新,并且为他们添置了很多运动器材。同时,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吃上健康的食物,还将校园食堂的电器进行了更新,消除了安全隐患。

    十年树木 圣象用爱承载黄土地的绿色梦想

    圣象集团领导和兰州公司在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修缮一新的校园、集团董事长翁少斌为漫湾小学挂上“圣象爱心小学“纪念牌,并和漫湾小学的师生、圣象员工以及到场的媒体携手一起给孩子种植下了象征“绿爱”、代表希望的小树。并且把对学生们悉心的祝福、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对未来的期望都撰写在了小小的“爱心卡”上,一起挂在小树苗上,让希望随着小树一起长大一起飞扬。

    活动现场,孩子们都为这份特殊而意义深远的雀跃不已,感动不已,特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示感谢,小朋友们以一曲真诚稚嫩的《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圣象的叔叔阿姨们的深深感谢。

    百年树人,“用心筑梦“放飞希望

    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自2011年至今相继在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黑龙江、河北、内蒙古、辽宁进行了对学校的帮扶,兰州站成为了全国公益活动版图的又一进展。正如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在现场致辞中表示的此次绿校园走进会宁县是一个平凡又非凡的举措。会宁县在中国革命历史上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这里的孩子的成长某种意义上更具有革命历史传承。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圣象来到会宁为这里的孩子带来绿色梦想和希望,这个意义非常深远!

    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经有20年发展历程的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以“绿色产业链”为主打品牌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生活方式,致力关注产品品质,关注环保和消费者需求;此外,圣象秉持 “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以圣象力量在企业内部建立了“家”的概念,让全国各地的员工有着非常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以一系列关怀社会、关注环境的举措,传递温馨与希望,努力从产品、服务到企业文化全方位的造福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圣象人将秉持既往的笃定与坚持,用爱承载,用心筑梦,以坚实的步伐不断前进,向着成就百年基业的道路前行。圣象也将永续经营“绿校园”之路,让更多的爱心员工加入进来,让爱在各地孩子心中绽放绿色光彩! “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