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兔宝宝邀你共抗室内装修污染!

2015-04-14 10:22:34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4月15日,兔宝宝怀着为中国打造绿色环保室内装修环境的社会使命,满怀激动的心情告知您,健康实惠的环保装修,就在您的身边,就在您的眼前!

    2015年,兔宝宝带着两款全新环保产品来了:

    兔宝宝携手加拿大艾伯塔省创新科技研究院、加拿大60多年历史老牌木业大亨Ainsworth公司,带来了全新的兔宝宝顺芯板衣柜。环保、稳定、握钉、承重四项指标全面升级,彻底打破传统板材不易进入儿童房的历史。

    由全球高端现代主义风格设计师联手设计,兔宝宝精心打造的极简系列木门震撼上线。生活其实也可以删繁就简,当极简主义风格盛行之时,木门将不仅仅只是家装一部分,而是生活理念以及居室主人审美的体现!

    别急,悄悄告诉你:上面的所有新品,兔宝宝五一空降价来袭!首单有奖、免费抽奖、百万红包、现场戳奖、空降底价五大活动齐上线!

    兔宝宝衣柜五一直降2057元!兔宝宝木门五一直降920元!超级底价Duang起来!更有兔宝宝微信百万红包等你抢!

    具体活动详询当地专卖店。兔宝宝全国门店地址查询

    方法一:兔宝宝官方微信首页点击服务中心→门店查询。

    方法二:专卖店查询地址 http://www.tubaobao.com/map/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