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皮阿诺衣柜:汇智变革 业绩倍增

2015-04-07 15:56:39中国质量新闻网

汇智变革,业绩倍增

——皮阿诺衣柜全国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2015年4月3日,2015年皮阿诺衣柜“汇智变革,业绩倍增”全国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皮阿诺总裁马礼斌先生、衣柜总经理张开宇先生、研发总监高琪先生、制造中心总监占海港先生、衣柜市场部经理王华利先生、衣柜销售经理李金宝先生等多位高管出席会议。来自五湖四海的全国皮阿诺衣柜核心经销商们齐聚中山金钻酒店,汇智一堂,力求变革,论过去之实事,筑未来之盛世。

    本次核心经销商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议的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汇智变革,业绩倍增”这一主题而展开。皮阿诺衣柜正不断寻求变革之路,突围之道,在生产、品质、产品、营销等方面有了重大突破,推出一系列变革营销思路帮助各经销商提高市场占有率,制胜终端。

共唱皮阿诺之歌,共创皮阿诺辉煌

皮阿诺总裁马礼斌站在行业新高度,指出行业新导向

    张总致辞,介绍新产品、新展厅、新饰品方案,对皮阿诺衣柜发展现状作出分析总结,明确皮阿诺衣柜未来发展方向。

制造中心占海港总监承诺2015年生产品质将大幅度提升与改善,各项精细化生产项目持续推进中。

    研发总监高琪先生作终端消费者市场调研成果报告,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研发思路将进一步落实;同时高总着重阐述了2015年新产品的研发思路与未来产品的设计思路,从色彩、材质、花纹、结构等方面都将会有重大突破,皮阿诺衣柜系列产品将逐步呈现产品独特性、独有性,撼动整个家居市场。

衣柜市场部经理王华利先生导入行业内顶尖的店面公司化运营V6系统,鼓励勇于变革

衣柜销售经理李金宝先生宣导2015年销售支持政策、销售奖励政策、终端帮扶政策等。

    核心经销商参观中山远洋城皮阿诺全屋定制家居馆

    核心经销商与2015年新产品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与会人员共同研讨衣柜发展未来之路

    核心经销商积极为皮阿诺衣柜的发展出谋划策

    马总在提问研讨环节解答经销商各种问题与困惑,并引导经销商放眼未来,拥抱互联网

    皮阿诺衣柜全国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本次会议成立了皮阿诺衣柜核心经销商品质改善群,旨在加强厂商沟通和联系,抱团取暖,出谋划策,以最快最短的时间完成最直接最有效的改善方案,全面提高皮阿诺衣柜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