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4

安徽省质监局:西裤产品抽样合格率为100%

2015-03-13 16:47:54中国质量新闻网

    13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通报2014年西裤产品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取10家生产企业的10组样品,全部合格,抽样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CCGF202-2010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西裤)、GB/T2666-2009、GB/T 29862-2013 《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规范》,检验项目有耐干洗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面料起毛起球、纤维含量等共计10大项质量指标。

    选购指南

    选购西裤产品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产品上的各种标识,一件正规生产厂家制作的产品,其标识应当是齐全的,只有标识齐全的产品,在穿着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及异常情况才有据可查,有利于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2、选择合适的面料。现在常见西裤的面料主要是纯毛类、毛混纺及化纤类织品。纯毛类面料易于塑型,外观好,但需干洗;而化纤类织物则挺括.易洗易干,是夏季的常选面料。

    3、颜色的选择要以季节为基础,并与上装搭配恰当,一般在冬季时多为黑、白、灰等中性色,以及深蓝、墨绿等低明度色,显得人稳重得体,而在夏季时,多采用浅灰、白等谈色,与薄面料相配就能显得飘逸大方。

    4、量体裁衣,做到选用西裤既能遮盖个足之外,又能体现美。特别是对姿态逐渐失去自信的青年女士,长裤最好略为宽松;腹部和臀部一带留些余裕,腰身吻合,然后在足踝略收是最理想的形式,而苗条的人使用皮带把宽松的裤腰收紧,显现飘飘逸然的裤形。

    5、注意查看产品标签,选择合适的洗涤方式,才能有效保护产品质量。    

质量合格企业名单

标称

商品名称

标称生产

企业名称

标称经销

企业名称

标称

商标

标称

规格型号

标称生产日期

(批号)

西裤

安徽依立腾工贸有限公司

/

依立腾

170/84A

2014.9

男西裤

报喜鸟集团安徽宝鸟服饰有限公司

/

BONO

121/107 122/107

8-8599

西裤

安徽多力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

泰尼

101/84A

2014.10

西裤

安徽太子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

太子龙

120/101

2014.7

西裤

合肥兰那服饰有限公司

/

/

/

2014.9

西裤

合肥市格蕾蒂制衣有限公司

/

/

/

2014.9

西裤

合肥俊锋制衣有限公司

/

/

/

2014.8

西裤

安徽腾亚服装有限公司

/

/

120/100

2014.9

西裤

合肥清华胜嘉服饰有限公司

/

佑和

120/97

2014.10

西裤

安徽腾洋服饰有限公司

/

/

110/74

2014.10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