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4

辽宁省质监局抽检配电板:5企上不合格名单

2014-12-17 17:47:0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公布的2014年配电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显示,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5.0%。

    本次共抽查100家配电板生产企业生产的100批次产品,依据GB 7251.3-2006《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三部分:对非专业人员可进入场地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配电板的特殊要求》、GB 7251.1-2005《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一部分:型式试验和部分型式试验成套设备》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产品的结构与标志验证、机械操作验证、介电性能验证、保护电路有效性验证、冲击强度验证、防护等级验证、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验证、绝缘材料对内部电作用引起的非正常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绥中县佳亿开关控制设备厂、朝阳巨航电控设备有限公司、锦州金沃电气有限公司、锦州辽西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大连长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 4批次产品结构与标志验证不合格,2批次产品保护电路有效性验证不合格,1批次产品防护等级验证不合格,4批次产品绝缘材料对内部电作用引起的非正常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不合格。

    质监部门表示,出现以上产品不合格项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企业对国家强制标准要求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不够,出厂检验不严格,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不健全,或使用不合格的零部件。 

 

产品名称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详细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配电板配电箱

绥中县佳亿开关控制设备厂

15绥中

分户箱

/

PZ30

2014.06

不合格

结构与标志验证,保护电路有效性验证 ,绝缘材料非正常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

配电板配电箱

朝阳巨航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13朝阳

配电箱

/

PZ30

2014.07

不合格

保护电路有效性验证,绝缘材料非正常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

配电板配电箱

锦州金沃电气有限公司

07锦州

低压封闭式照明箱

/

PZ30

2014.07

不合格

结构与标志验证,防护等级验证 ,绝缘材料非正常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

配电板配电箱

锦州辽西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07锦州

照明配电箱

/

XRM

2014.07

不合格

结构与标志验证,绝缘材料非正常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

配电板配电箱

大连长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02大连

照明箱

/

ACM

2014.08

不合格

结构与标志验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