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4

北京工商:两组卫生巾商品抽检不合格

2014-09-01 15:20:14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市工商局近日通报流通领域纸制品类商品抽查检验结果,两组卫生巾商品不合格。其中标称商标为“苏乐”的一款卫生巾被检出渗入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乐百惠”的一款绿色护理卫生巾被检出渗入量、真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根据通报,在本次纸制品抽检中,不合格的2家生产企业标注的地址、电话均无法联系,北京市工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以上2种商品。辖区工商分局已经对不合格商品销售商进行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2014年纸制品第二次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产地

标称商标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等级

明示标准(或质量承诺)判定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卫生巾

天津市国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天津火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权生产

天津市

苏乐

20片夜用干爽网面

有效期至20160910

合格品

GB/T 8939-2008
GB15979-2002

渗入量

2

绿色护理卫生巾

泉州市菲芊纸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乐百惠

柔爽网面20pads 快易组合装

使用期限:20166 1

优等品

GB/T 8939-1999
GB15979-2002

渗入量、真菌菌落总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