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姨妈巾效应凸显 苏宁易购女性会员暴涨540万

2014-08-18 09:16:23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洛阳亲友如相问,全家老少来买纸”之后,“姨妈巾”成了近日的关键词。苏宁易购为期三天的姨妈巾抢购活动落下帷幕,短短三天时间,3000万包姨妈巾被抢购一空,而伴随销售的火爆,苏宁易购8月以来悉心经营的“她”经济也凸显成效,经过上一轮的卫生纸和这一次的姨妈巾活动,截至目前,苏宁易购8月份女性会员暴涨540万。

    据了解,8月12日至14日,苏宁易购推出为期三天的姨妈巾特惠销售活动,即购买姨妈巾满100减50再返50美妆券,与此同时还有奶粉满599减150、纸尿裤满488减100的活动。可以看出进入8月份以来,苏宁前期的周年庆活动大都围绕卫生纸、姨妈巾、美妆、奶粉、纸尿裤这样的以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体的商品展开,而此举也收效明显。

    据苏宁红孩子公司潘敏介绍,刚刚结束的卫生巾和奶粉的活动是红孩子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3天内卫生巾的销量超过了过去两年的总和,奶粉销量也呈现出5倍速的增长,而女性会员增速惊人,8月以来已经新增540万。

    潘敏表示,与以往的营销策略不同,此次818周年庆,苏宁红孩子采用了单品突破的形式,将某一种商品价格做到最低,并准备足够备货,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抢购狂欢。

    “之所以选择姨妈巾,一方面是与之前苏宁超市频道的卫生纸抢购一脉相承,另一方面因为姨妈巾与女性生活息息相关,做姨妈巾营销具有话题性必然会吸引女性消费者,且单价较低保质期长,适合批量购买。”潘敏告诉记者。

    而事实证明有此前卫生纸活动的良好铺垫,苏宁易购的姨妈巾营销再获成功,吸引女性会员540万,为下个星期818周年庆“五天五夜”活动爆发成功“蓄水”。

    网友“薅羊毛小分队”晒出了自己抢购姨妈巾的清单,显示购买92片只花了43.2元:苏宁易购姨妈巾100-50,我的凑单是苏菲的,日用=18*3+16=70片+2片迷你=72片,夜用=4+3*4+4=20片,还送一个小风扇~ 用了红包噢。

    记者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都晒出了自己在苏宁易购优惠购买姨妈巾的订单,以及美妆券凑单使用心得,并为苏宁易购的活动点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