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易购携手《闺蜜》打造粉丝会员观影福利

2014-08-04 12:43:27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众多一线明星主演的爱情、友情电影《闺蜜》火热上映,引起强烈反响。记者获悉,苏宁易购也强势加盟,与《闺蜜》展开联合推广,为粉丝会员带来特惠福利。

    据了解,早在电影《闺蜜》上映之前,在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上就可以看到薛凯琪、余文乐、钟汉良等诸多明星的活动宣传页面,苏宁各大门店也都挂出了相关宣传海报。

    据苏宁易购会员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苏宁易购携手电影《闺蜜》特别打造粉丝会员专属福利,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了上万张电影票和千余张明星见面会入场券,粉丝会员可以登陆苏宁易购会员联盟页面或者苏宁门店参与相关活动获得《闺蜜》电影票。

    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为了提升会员的积分价值和娱乐性,苏宁易购此前就上线了积分抵现的功能,并进一步丰富积分玩法,为会员带来积分乐趣。同时,苏宁会员联盟也推出电影频道,为会员提供明星见面会门票、8积分获电影票等多种福利,目前已经在多地举办免费观影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后期,苏宁易购会员联盟还会推出丰富多彩的积分活动,为会员送福利。

    资料显示,近年来苏宁易购已经与《天台爱情》、《非常幸运》、《致青春》等多部电影展开联合推广,并与《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进行深入合作,进行娱乐营销。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国内电商企业会员发展几乎没有特别成功的案例,苏宁易购尝试通过娱乐营销来发展和维护会员,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想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