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成为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热水系统供应商

2014-07-25 14:40:37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万和、热水系统、供应商

    7月23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14年广粤杯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以下简称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在广佛新世界“广佛之心”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将于10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这项世界高尔夫盛事上,为更好地服务来自欧洲及国内的众多职业高尔夫选手,国内热水器、厨卫电器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万和作为本次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官方绿色动力合作伙伴,为本次欧巡赛佛山公开赛赞助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水系统及服务。

 

发布会现场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作为本次欧巡赛未来10年的主场,佛山高尔夫球会拥有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托尼凯士模共同打造出世界锦标赛级的18洞高尔夫球场,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环保理念,在2013年获得了世界高尔夫环境组织GEO认证。此次,选择万和作为本次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官方热水系统供应商,亦是因为万和所提供的太阳能、空气能热水系统等新能源热水领域的能源高效利用技术,在国内一直处于领先,以及万和一直所倡导的“低碳节能环保”理念与球会吻合。

    目前,新能源产品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太阳能、空气能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其利用前景自然获得了更多青睐。万和始终坚持对能源科技的追求,不仅燃气科技始终领先,更前瞻性地预见多能源集成的中央热水、供暖系统必将成为未来中国家庭热水、供暖来源的基本趋势。早在2006年,万和就开始进入新能源领域,着重对舒适、节能、环保、智能等核心技术进行深入研发,并于2008年创新性地推出国内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2013年引进的国内首条日本进口的硅系膜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体涂装生产线。

    据了解,万和本次赞助的太阳能热水系统采用了硅系膜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由国内首条从日本进口的平板太阳能热体涂装生产线生产,使用了独特的工艺,产品一致性及质量可控性强,耐候性超强,使用寿命超长。从经济效益层面,日用水量5吨,水温升高35℃计算,太阳能+热泵集成中央热水系统比燃气热水器(天然气)平均每年可节省11万元,使用运行3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

    目前,万和共拥有顺德高新技术区、顺德红旗、高明更合、高明杨和、中山东凤、合肥长丰、顺德杏坛七大生产基地,其中高明杨和、合肥长丰为新能源生产基地,仅在高明杨和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已经竣工的一期工程,万和就可实现年产能空气能热水器15万台、平板太阳能板100万平米、能源集成热水系统30万套。而目前正在建设的合肥长丰新能源产品生产基地,预计一期建设完成后,新能源热水产品规模年产能亦可达5万台,已经形成了目前生产规模国内最大、堪称“航母”级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

    以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现已成为国内热水器、厨卫电器、新能源热水系统制造领先品牌,并通过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