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4

天津市卫生局:29户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复查不合格

2014-06-30 17:41:3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天津市卫生局近日公布2014年天津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有29户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经过复查仍不符合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据悉,2014年第二季度,天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按照《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试行)》、《食(饮)具消毒卫生标准》要求,对本市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全部68户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抽检。其中,有29户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经过复查仍不符合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天津市卫生局表示,针对监督检查和抽检不合格的企业,相关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已依法进行了处理。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督检查及抽检。 

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不合格单位一览表

单位名称

地址

不合格项目

天津市西青区源祺莱餐露洁餐具消毒中心

西青区精武镇姚村村口

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天津市膳露洁餐具消毒有限公司

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北门脸房

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天津市津南区步步高餐具消毒中心

津南区小站镇北湖村十一区9

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康洁宝餐具消毒配送中心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大田镇下坞村

天津晟洁康餐具消毒服务中心

西青区王稳庄镇小年庄村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建于居民区内);                       2、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天津市震禹发餐具洗消配送中心

西青区南河镇牛坨子村新村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金康餐具消毒配送中心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大田镇下坞村

1、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2、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天津市东丽区洁洁餐具消毒服务中心

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道赵北村南

1、不能提供生产用水合格的检验报告;                       2、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天津市武清区康之源餐具清洗服务中心

武清区梅厂镇张大庄村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鼎盛餐具消毒站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大田镇下坞村

1、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2、成品包装未标注保质期等内容。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新乐康餐具消毒配送中心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火车站东侧利民调料厂院内

天津滨海新区汉沽玉洁餐具消毒配送中心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红霞里8

天津市北辰区李晓龙餐具消毒配送中心

北辰区李咀村新村南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2、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3、生产车间墙面等使用的材料不符合卫生要求,影响消毒效果。

天津市北辰区如佳餐具消毒中心

北辰区青光镇铁锅店村

天津市北辰区晨亮缘餐具清洗消毒中心

北辰区西堤头镇刘快庄村村南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净得康餐具配送服务站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大田镇芦后村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2、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3、成品包装未标注保质期等内容。

天津市武清区怡康清洗服务中心

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利尚屯村

1、不能提供生产用水合格的检验报告;                          2、部分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体检;                            3、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天津市武清区澎起餐具清洗中心

武清区黄花店镇鱼市庄村

天津市武清区正清餐具清洗中心

武清区梅厂镇聂庄子村北

天津市武清区宇佳餐具清洗中心

武清区石各庄镇南鹰镇路西侧

天津市武清区东顺餐具清洗服务中心

武清区城关镇工业区

天津市东丽区军永成餐具消毒中心

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街苗街村10 4

1、不能提供生产用水合格的检验报告;                          2、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3、成品包装未标注保质期等内容。

天津市东丽区德霖餐具消毒服务中心

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程发工业园东7

天津市东丽区振昌餐具消毒服务中心

天津市东丽区金钟街大毕庄村委会南侧6号库西侧

天津市河东区洁言康餐具消毒服务部

津塘路1401号门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2、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3、生产车间墙面等使用的材料不符合卫生要求,影响消毒效果;       4、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天津市双宝消毒餐饮服务部

天津市东丽区无瑕街新袁村东七区

1、不能提供生产用水合格的检验报告;                         2、生产车间墙面等使用的材料不符合卫生要求,影响消毒效果;           3、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4、成品包装未标注保质期等内容。

天津市河东区利伟餐餐创洁消毒餐具配送服务部

津塘路1401号门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2、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3、生产车间墙面等使用的材料不符合卫生要求,影响消毒效果;                 4、部分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体检;                                 5、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天津市津南区长利餐具清洗服务部

津南区小站镇十街101友谊路 4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2、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3、不能提供生产用水合格的检验报告;                        4、不具备与生产规模相适应的清洗、消毒设备;                      5、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6、成品包装未标注保质期等内容。

天津市塘沽区滨海餐露洁餐具消毒服务中心

天津市塘沽区大梁子曙光道2号院内

1、选址不符合要求(厂房周围有污染源);                       2、生产区布局不符合要求,易导致二次污染;                         3、不具备与生产规模相适应的清洗、消毒设备;                4、生产车间未安装防鼠防蝇设施,洗消设备未做到每天清洁,影响消毒效果;                                                5、部分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体检;                                  6、未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                                     7、成品包装未标注保质期等内容。

注:本表内容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截止至 2014530日)不合格企业名单,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不合格企业将进行名单调整并公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