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线上线下掀起3D打印风暴

2014-06-25 09:47:29中国质量新闻网

    想把电脑上的蓝图变成实物吗?想把头脑里的创意变成模型吗?那就来苏宁免费体验3D打印风暴吧。日前,消费者就可以在苏宁易购以及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南京、武汉等城市的8家门店体验和感受三纬XYZPrinting 3D打印机的魅力。

    据了解,三纬XYZPrinting 3D打印机整合了完备的3D打印软硬件技术,操作简单方便。机身正面配备LCM显示屏及简易操作键,方便进行比例缩放及模型编修。此外,该款机型成型尺寸较其他个人型机种大20%,能够完成更大尺寸的作品打印拼接。而其所提供的千个免费云端3D图库,将方便用户取得各种3D模型图案,享受应用新科技的智能生活。

    据苏宁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逐年扩大,3D打印机不断推陈出新。3D打印产品普遍应用于教育行业、设计制造业及家庭应用中,3D打印服务行业日渐成型。随着3D打印时代的来临,3D打印机将逐步走进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中。但目前人们对3D打印仍然缺乏了解和体验。此次三纬XYZPrinting 3D打印机双线入驻苏宁,将线下的展示、体验和线上的分享、互动充分融合,不仅让消费者实际体验到3D打印机的应用及奥妙, 也大大缩短了3D打印与消费者的距离。据了解,目前该产品在苏宁易购以及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南京、武汉等城市的重点门店有售。

    苏宁上述负责人指出,消费者进入苏宁门店,可以免费感受3D打印机的应用及奥妙,体验到包括杯子、手链、玩偶、齿轮等各种各样的生活趣味打印,同时打印出来的实体物品可免费带走留作纪念。目前,该产品 以3999元的震撼价上线苏宁易购,凡在6、16至7、16期间,单次购买一台da Vinci 1.0 桌面3D打印机及1卷耗材者,都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者可免费获得台湾往返机票一张。

    来门店体验的一位张姓消费者告诉记者,以前只是听说过3D打印的神奇之处,从来没有亲身体验过。这次来苏宁门店,看着那些生活小物件接二连三地被打印出来,感觉特别神奇,“最给力的是,还能把现场打印出来的东西免费带走,简直太棒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