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父亲节“爱在心口难开对老爸的爱写出来”活动受广大网友热捧

2014-06-24 09:41:17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小到大,关于亲情,我们描写的对象大部分是母亲,慈爱、善良、无微不至。不经意间,我们忽略了一个在我们生命中同样无比重要的人——父亲。父亲的爱是内敛的,他不会向母亲那样把爱坐在嘴边,而是用行动,竭尽所有的将最好的给我们。当他用双手默默的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当他的背影日渐模糊,我们长大的同时,却发现岁月无情的伤害了父亲,让他老去。

    感恩父亲节,感谢他们无私而伟大的奉献。6月13日—6月19日,万和电气在官方微信、微博发起了主题——“爱在心 口难开  对老爸的爱说出来”有奖活动,给网友提供了一个表达爱的平台,更为他们准备了送给父亲的礼物。

    本次活动,万和电气以漫画的形式带网友进入与父亲相处的情境当中,引爆网友的心底的激情,引发网友的踊跃参与,纷纷通过这个机会或是微信或是短信或是微博将这些年自己对父亲的谢意和爱意,浓缩成短短的几百个文字表达出来。活动历时7天,取得了60多人次万图文阅读量,4万多人次的分享转发,1000多真挚的评论回复。

    很多网友纷纷回忆与父亲相处的日子,回忆那些有父亲陪伴的幸福的、争吵各种场景,讲述着一个个与父亲间的小故事,将那对父亲浓浓的爱意,对父亲深深的感激,感谢,愧疚一一表达。

    其中有这样一位网友,这样表达到:

    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男人,他是第一个我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我到最后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祝我最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爸爸我爱你!

    也有网友这样说道:

    您常说你不是最棒的爸爸,给不了我更好的成长环境,但我有一个最爱我的爸爸就足够了!阿爸,您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我和妈妈最爱的人!阿爸,父亲节快乐!以后的日子里,我想像当初你拉着我的小手一样,搀着你的大手,陪着你一路,走走停停…

    一段简短的话语,娓娓道来那些关于父亲,关于那个一直用目光注视我们成长的男人,对他深深的爱。为了让这份爱传递,让这份温暖传递,万和电气本次父亲节“爱在心 口难开  对老爸的爱说出来”活动中,设置了:一等奖(2名)获得价值1099元的德国博朗350电动剃须刀套装礼品;二等奖(4名)获得价值312元的赛诺4D护颈枕记忆枕;三等奖(6名)获得价值132元的斯普尔理疗级u型枕头护颈枕。下面公布本次用爱打动我们的12名获奖网友,名单如下:

    一等奖:#米汤#(微信)、#小妮儿的小宝贝#(微博)

    二等奖:#美妞妞#(微信)、#考夫#(微信)、#精致的妆容#(微博)、#蝶舞岚2013#(微博)

    三等奖:#天秤座小骚年#(微信)、#云海#(微信)、#陶传月#(微信)、#兰陵小小生#(微博)、#shirley零零零一#(微博)、#我是欣雨妈#(微博)

    以上的12位获奖均是通过公开网友公开投票而来,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投票的网友,网友获奖名单详情见万和电气官网微信、万和电气官方微博。

    据悉,本次以亲情、温暖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已经是万和今年继5月母亲节之后的又一个大胆的尝试,并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响应。爱,应该勇敢表达;爱应该适时展现。也许你对父母的爱很深很沉,但不要吝啬表达。因爱,有时候需要说出来,需要表现出来。莫待子欲养而亲不在才来后悔,从现在起,从简单的小事做起,从质朴的语言开始,将爱表达,告诉无条件爱你的父母,你也同样爱他们。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