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珍金”不怕火炼,嘉宝莉举办首场家具漆体验峰会

2014-06-19 10:52:32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6日,“大器至美--2014年嘉宝莉家具漆产品效果体验峰会”首站在合肥举行,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2014年主推的多款家具漆明星产品同时登台亮相,并通过零距离参与、互动式体验的方式,让现场100多位家具企业和行业专家切身感受到了嘉宝莉家具漆的卓越品质和完美的涂装效果。峰会还隆重推出了嘉宝莉最新研发的“珍金”系列家具漆产品,以环保、高端的专业性能吸引了家具企业的目光。

体验峰会现场

    作为家具漆领军品牌,嘉宝莉坚持创新求变,主动承担起对资源、环境、安全的社会责任,先后推出了诸多环保型新产品与涂装新工艺,推动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峰会隆重推出的全新低气味耐磨、净醛柜内漆、水性擦涂宝、UV等家具漆新品,以环保、创新等特点吸引了家具企业的目光,为解决困扰家具企业的环保升级问题提供了完整的涂装解决方案,在引领家具漆行业新变革的同时,也推动了家具业向绿色环保家具的转型升级。

    安徽省家具协会理事长赵卓华、合肥木门协会会长周南、上海嘉宝莉家具漆营销中心总经理黄载堂、上海嘉宝莉市场总监刘军山等领导出席峰会,就家具行业的未来发展和消费趋势等话题和与会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峰会还就“珍金”等嘉宝莉家具漆新品进行了分享和推介。嘉宝莉环保的研发理念、产品性能及便利高效的涂装工艺及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企业的极大关注。

 

参观产品效果样板                          体验净醛柜内漆的功效

    “珍金”不怕火炼。为让家具企业第一时间体验到嘉宝莉家具漆的环保性能和卓越效果,此次产品效果体验峰会,展示的产品品种多样,且涵盖了时尚前沿的款式花色,精致而凸现品位。展示样板无论款式设计、色彩应用、制作工艺还是技术含量都堪称绝伦。很多家具企业在参观完嘉宝莉的样板,通过真实的观察、触摸、对比之后,对嘉宝莉家具漆的涂装效果、产品品质均赞不绝口。

现场产品效果

    据悉,“2014年嘉宝莉家具漆产品效果体验峰会”从合肥发端之后,近期还将在济南、潍坊、苏州、青岛等十多个城市陆续举行。上海嘉宝莉2014年在家具漆领域的重拳出击,既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嘉宝莉家具漆的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奠定嘉宝莉在家具漆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