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为免费贴膜师设立入职快速通道

2014-05-21 16:50:39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网友@子午的水在微博表示,自己在苏宁人事服务中心报道时,发现苏宁为专业贴膜师设了入职快速通道。

    5月19日,苏宁开始在全国34个城市推出手机免费贴膜服务,赚足眼球同时也被吐槽会导致大量贴膜小贩失业。

    对此,苏宁云商副总裁李斌在微博表示,将提供1000名贴膜师岗位,广泛吸纳优秀贴膜人才,以求优化贴膜服务体验。目前已经有很多贴膜师傅到苏宁应聘,苏宁人事服务中心也为求职成功的贴膜师开通了入职快速通道。

    5月20日晚,李斌在微博表示,截至免费贴膜第二天,全国34个城市的苏宁门店共接待了17万用户贴膜近30万张。针对周末期间人流量大和人员配置需要适应用户需求的情况,李斌称:“再向广大贴膜技能从业者发出倡议,加入苏宁,谋求共赢,堵门抗议之类并不是解决手段,动摇不了我们提供长期免费贴膜服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