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A.O.史密斯再次升级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

2014-03-11 16:09:27中国质量新闻网

智能保养提示

A.O.史密斯再次升级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

    拥有140年历史的美国A.O.史密斯,通过科研反复实验和精确测试,又一次为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健康升级——不仅带来了突破性的加热提速大升级,更成为“贴心管家”,能主动发出保养提示。

    电热水器会自我“保养”

    电热水器使用时间长了需要保养,“不及时保养会有水中杂质侵蚀内胆的现象”。

    A.O.史密斯中国区总裁丁威告诉记者,“考虑到这个问题,A.O.史密斯全球研发中心在原本“快进键”的基础上,又一次进行了创新升级”。据介绍,新增的IMM内胆智能保养提示系统就像一名称职的安全卫士,可以根据用户家的水质自动设定防护强度,主动释放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以达到保护内胆的作用。同时,用户也可使用“保养自检”功能,随时对内胆被防护状态进行检测。

    记者了解到,该款电热水器出现问题时,系统第一时间会发出保养提醒,用户只需要拨打电话,就有专业人员上门对热水器进行全面养护。

    “快进键”技术问鼎行业大奖

    自动保养之外,A.O.史密斯“带快进键”电热水器本身的硬件也非常了得。

    “之所以被称为是‘带快进键’的热水器,是因为其特有速热变容、MAX增容系统。”据介绍,专利MAX速热/储热2合1技术(专利号:ZL200820185859.4),可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而“MAX增容”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

    这款热水器上市至今一直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在上市当年获得中国家电院颁发的热水器行业“影响中国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产品创新”大奖。

    140年历史 专注研发成就热水专家

    带“快进键”、配备“带智能保养提示”产品的不断升级,证明了A.O.史密斯专注研发的技术实力。据了解,A.O.史密斯在全球共设立了三个研发中心,旨在打造最专业的产品基地。其中位于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现已有150多位研发人员。

    以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水生活,是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