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2

重庆药监局发布2012年第2期非基本药物药品质量公告

2013-02-07 13:53:3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为加强对重庆市上市药品质量的监督管理,根据《2012年重庆市药品抽验计划》(非基本药物)的安排,通过对我市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的监督抽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现发布重庆市2012年非基本药物第2期质量公告。

    经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抽验并核查,此次药品质量公告的不合格药品共5个,涉及药品生产企业5家,药品经营单位5家。

    请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及有关规定,对本次药品质量公告中不合格药品涉及的单位和个人依法查处,加强对不合格药品的监督管理和跟踪抽验,确保重庆市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重庆市2012年非基本药物第2期质量公告表

药品品名 药品类别 标示生产企业 生产企业所属省份 生产批号 药品规格 检品来源 检验依据 检验机构 药检报告编号 检验结果 不合格项目
头孢拉定颗粒 非国家基本药物 焦作市银河药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110904 0.125g 开县济仁药房 《中国药典》2010年版二部 重庆市万州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2J1200 不符合规定 含量测定
通舒口爽片 非国家基本药物 吉林省俊宏药业有限公司 吉林省 20110901 每片重0.35克 天圣大药房梁平县回龙镇张兴琼店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YBZ11632008 重庆市万州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2J1111 不符合规定 检查(重量差异
抗感解毒颗粒 非国家基本药物 广西健丰药业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120701 10克 麦克红康药房梁平县回龙镇元平药店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YBZ05002008 重庆市万州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2J1109 不符合规定 含量测定
感冒灵颗粒 非国家基本药物 广西忠宁制药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111103 10克/袋 开县智杰大药房 国家药典委员会药典业发(1998)第115号 重庆市万州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2J1185 不符合规定 检查(水分)
糖尿灵片 非国家基本药物 山西仁源堂药业有限公司 山西省 20110801 每片重0.3g 大渡口区联诚药房宏祥药房 《卫生部药品标准》中药成方制剂第十三册 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2CY2755 不符合规定 检查(重量差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