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2

贵州工商抽查:8批次儿童塑料玩具不合格

2013-01-17 17:03:3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为加强全省流通领域儿童塑料玩具商品质量监督管理,更好地保护广大儿童的身体健康、安全,2012年,贵州省工商局对流通领域儿童塑料玩具商品质量进行了定向监测。本次监测委托贵州省理化测试分析研究中心负责,对儿童塑料玩具的正常使用、合理滥用、迁移元素(Ba、 Cd、 Cr、 Pb 、As、 Hg)、标志和使用说明等项目进行检测。

    共对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铜仁市、毕节市、安顺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18户流通领域商品经营主体所经营的儿童塑料玩具进行了随机抽样,被监测人涉及的场所为综合市场、专业市场、商场、超市和其他经营场所,共随机抽取样品40个批次。经检测,由“个体经户周践喜(营业执照号:5223013024998)” 销售的,标称“广东省东莞市童之宝玩具厂 ”生产的,规格为“520A”,未标注商标和生产日期/批号的儿童塑料玩具等8批次商品为不合格商品。

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及被监测人名单

样品名称

被监测人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限期使用日期或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驰刀王

周践喜(5223013024998 

广东省东莞市童之宝玩具厂 

520A

活动部件间的间隙, 标志和使用说明, 小零件(正常使用), 小零件(合理滥用)

沙滩系列

顾薇(520103600328000 

汕头市澄海区泓迪玩具厂 

NO688-2 

活动部件间的间隙 

益智玩具

陈小兰(520381000130693 

汕头市澄海区铠链达玩具厂 

L18156

标志和使用说明 

沙滩玩具

铜仁市碧江区智乐玩具总汇 

汕头市澄海区奥智玩具厂 

活动部件间的间隙, 标志和使用说明 

婴儿玩具

贵阳星力百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婴侍卫 

汕头市智汇电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C104 

活动部件间的间隙 

太阳鸟电动泡泡枪

贵州省平坝县福乐多购物有限公司

太阳鸟 

佛山美佳电子塑胶制品厂 

标志和使用说明 

军事(拼装积木)

贵州省都匀市宾隆购物有限公司 

小白龙 

广东小白龙动漫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18314

活动部件间的间隙 

乐器玩具

贵州省都匀市宾隆购物有限公司 

汕头市澄海区群奕达塑胶玩具厂 

标志和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