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2

西安质监局通报毛裤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12-03-21 15:32:3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通报毛裤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十月瑷”、“帕丝特”等品牌上不合格名单。

    本次毛裤质量监督抽查,检验项目是标识、耐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起球、纤维含量共5项。主要不合格项目是纤维含量和起球。质监部门表示,纤维含量实际上是产品的一种明示担保,若纤维含量不合格,是以低档产品冒充高档产品或给消费者在选购、使用、保养造成误导,形成财产及身体健康的损害。若起球项目不合格,服装使用时间不久,受摩擦部位就出现连片毛球,使服装表面不平整,影响美观,降低服装品质。

    从不合格名单中发现,标识标注汕头市十月瑷服饰生产的“十月瑷” 针织毛裤(规格40 货号88),纤维含量、起球、标识项目不合格;标识标注深圳市翼飞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帕丝特” 针织女裤(规格170/88A 货号645213-29),纤维含量、起球项目不合格。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将依据《产品质量法》等有关规定法律法规,对经销不合格品的企业实施责令停止销售,责令整改和退市。并将进一步加强对毛裤产品的质量监督,促使此类产品质量不断提高。

本次抽查部分质量较好的产品

 

受检单位

标识标注的生产单位

标识标注的产品名称

标识标注的商标

规格

货号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

无缝男裤

鹿王羊绒

185/ 100A

EMH000100

西安秋林商贸有限公司

浙江中新毛纺织有限公司

普通羊毛男裤

珍贝

105cm

3011-7

大连大商集团西安商贸有限公司

浙江金利宝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女裤

帕罗

110cm

9592

西安桑迪丝服饰专卖店

伤害春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男无缝裤

春竹

120 #

WS89002

本次抽查质量不合格的产品

 

受检单位

标识标注的生产单位

标识标注的产品名称

标识标注的商标

规格

货号

不合格

项目

西安碑林区小象飞母婴用品店

汕头市十月瑷服饰

针织毛裤

十月瑷

40

88

纤维含量、起球、标识

西安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高新购物广场

深圳市翼飞服饰有限公司

针织女裤

帕丝特

170/88A

645213-29

纤维含量、起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