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1

天津工商抽查结果 4家企业针织内衣不合格

2012-01-20 11:18:03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江苏、山东、湖北、广东、浙江、福建、北京、上海、天津等9个省、直辖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个批次针织内衣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5296.4-1998《消费品使用说明纺织品和服装使用说明》、GB/T8878-2009《棉针织内衣》、FZ/T73024-2004《化纤针织内衣》经备案现行有效的商品明示企业标准及商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重点检测了商品使用说明(标识)、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干摩、湿摩)、耐汗渍色牢度(酸、碱)、耐洗色牢度、纤维含量、水洗尺寸变化率、弹子顶破强力、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保温率等12项指标。主要问题是3个批次纤维含量指标,1个批次弹子顶破强力指标、1个批次水洗尺寸变化率指标和1个批次保温率指标不合格。

    对本次监测发现的不合格针织内衣,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了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针织内衣的,请拨打12315进行举报,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车车)

质量不合格针织内衣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

1

男棉毛衫

青岛香代尔服饰有限公司

一等品

XXL

/

水洗尺寸变化率

2

棉毛男套

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合格品

95cm(170/95)

100cm(175/100)

/

纤维含量

3

男竹棉内衣套装

DOWNLITE

唐·立特

香港唐立特服饰有限公司监制

制造商:张家港唐立特纺织品有限公司

一等品

XXL 180/100

货号:

1344190T8058

弹子顶破强力

保温率

纤维含量

4

依雪妮无缝保暖套装

广东瑞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等品

155/80-

170/95

A2330235

纤维含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