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1

黑龙江省工商局通报流通领域溶剂型木器涂料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

2011-12-30 11:22:5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消息 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30日通报流通领域溶剂型木器涂料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杜邦、红日、灯塔、华彖等品牌榜上有名。

    2011年三季度,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黑龙江省精细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依据《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18581-2009)等标准,对佳木斯、鹤岗、伊春等地市场销售的溶剂型木器涂料商品的苯,甲苯、二甲苯、乙苯总和,挥发性有机物,卤代烃,甲醇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经检测,标称江门杜邦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杜邦”高固透明底漆、新一代耐黄变柔哑白面漆,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项目不合格;标称天津市耀华红日油漆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日” 高级硝基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甲醇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灯塔油漆,甲苯、二甲苯、 乙苯含量总和项目不合格;标称宜兴市鼎峰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华彖” 硝基黑面漆,甲苯、二甲苯、 乙苯含量总和项目不合格。(林佳仁)

样品名称

被监测人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规格

生产日期  或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高固透明底漆

双鸭山市尖山区杜邦漆经销店

杜邦

江门杜邦化工有限公司

1:0.5:0.8

2011-03-21

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

新一代耐黄变柔哑白面漆

双鸭山市尖山区杜邦漆经销店

杜邦

江门杜邦化工有限公司

1:0.5:1DB8030

2011-04-29

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

高级硝基漆

双鸭山市尖山区北方五金商店

红日

天津市耀华红日油漆有限公司

800g

2010-10-21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甲醇含量

灯塔油漆

鹤岗市工农区凯华漆业商店

灯塔

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

800g

20110517001

甲苯、二甲苯、
乙苯含量总和

硝基黑面漆

伊春市伊春区鑫华油漆店

华彖

宜兴市鼎峰漆业有限公司

800g

2010/09/17 /700

甲苯、二甲苯、
乙苯含量总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