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011新款电器技术卖点总结

2011-11-22 14:56:07中国质量新闻网

“锐风”浴室专用空调

(PG361F-T1)

外观尺寸:305mm(宽)X915mm(长)X180mm(厚)

功率:2035W

功能:PTC风暖+自然风

特点:

1、独有内循环结构冷暖两用

促进浴室空间空气快速流通,避免外来冷空气的涌入降低加热效果,使浴室空气快速彻底加热。大功率风扇加快速升温金属陶瓷PTC加热模块,4平米空间10度升温时间仅需5分钟(相当于2P空调在10平米房间里的效能)。更有制热和自然风两种模式可选,冬天享受快速温暖的浴室空间,夏天享受凉爽沐浴空间。

经过多品牌同类产品对比检测试验,性能与效果绝对出众。

2、智能温控及防冷风双保险

PTC发热高于60度风扇自启动,防止冷风吹出;PTC发热高于155度PTC自关闭,防止温度过高安全隐患。

3、DIY随意拼装

抛弃整体结构的束缚,风机与PTC模块中间隔离部分可随意搭配基板、花片、LED等,达到随意拼装的视觉效果和功能组合。

光波取暖器

(PG305G-T1)

外观尺寸:305mm(宽)X305mm(长)X113mm(厚)

功率:800W(双管,每管400W)

功能:直热式取暖

特点:

1、健康取暖快速致热

采用健康稳定的红外线光波管,制热快,无紫外线辐射,光线柔和不刺眼。热效率及寿命是碳纤维的两倍、普通浴霸的4倍。

2、独有双反射杯体设计

全不锈钢双反射杯体设计,致热扇形达到160度,是普通直热取暖器的两倍。且热能传递更彻底,热衰减更小,达到即开即热的效果。

3、安全可靠

高品质红外线光波管特有的防水性能及品格独有的一体化结构与电路设计,使本产品具备超强的防水防爆防电流冲击的安全可靠性能。

 

LED健康照明

 

F: 行业内最健康、使用寿命最长的照明灯。

A:采用低功率、长寿命、高品质LED发光源,最前端的隐蔽式光源设计(通过背面遮光板投射光线发光,区别于直射式发光设计造成的光线刺激与低成本制造),完全达到5万小时以上正常使用寿命(每天8小时,可用17年。普通节能灯极限寿命为8000小时,普通T5荧光灯极限寿命为10000小时)。功耗仅为XX瓦(方灯仅为13W,长灯仅26W;低端款LED方灯仅10W,低端款长灯仅20W,其照度是同等功耗普通荧光灯的5倍)。更达到无屏闪无眩光健康极限品质,整体厚度仅有11mm,仅是普通荧光灯的1/10。

B:品格LED照明集长寿命、抵功耗、高照度、无频闪、无眩光、外观时尚等优良品质,确保用户使用无后顾之忧,并呵护全家健康。5万小时使用寿命,每天8小时可用17年,彻底抛弃更换灯管给您带来的麻烦和经济损失;低功耗让您1年省掉200多元钱,17年就能省下3400多元;无频闪无眩光保护全家身体健康(大家都知道,学生读书灯从最初的白炽灯换成荧光灯再换成节能灯,到现在都换成LED等,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LED灯无频闪无眩光,能够很好保护学生的视力健康,免遭不健康照明的危害)。超薄设计时尚外观,让您的家居更体现现代时尚的装饰风格。现在时尚是什么?健康环保现代简约,品格LED完全契合了现代时尚的消费理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