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1

广州质检抽查结果 挂面合格率100%

2011-09-30 15:49:3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消息  2011年7-8月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该市生产领域的挂面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计抽查2个企业的3个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2760-2011《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LS/T 3212-1992《挂面》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挂面产品进行了铝的残留量、酸度、黄曲霉毒素B1、过氧化苯甲酰、溴酸钾、合成着色剂等项目进行检验。

    本次抽检3个批次,经检验合格3个批次。具体结果见附表。

    消费建议:

    挂面主要品种有普通挂面、花色挂面、手工挂面等;按辅料的品种分有鸡蛋挂面、西红柿挂面、菠菜挂面、胡萝卜挂面、海带挂面、赖氨酸挂面等。目前,挂面已形成主食型、风味型、营养型、保健型等共同发展的格局。挂面因口感好、食用方便、价格低、易于贮存,一直是人们喜爱的主要面食之一。

2011年7-8月广州市生产领域挂面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 生产日期 生产单位 检验结果
兰州拉面 齐宏 500g/包 2011.07.25 广州市增城齐宏面条厂 合格
鸡蛋面 齐宏 500g/包 2011.08.01 广州市增城齐宏面条厂 合格
挂面 ———— 散装 2011-7-28 广州市新德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合格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