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三款主流实木复合地板搭建时尚家居

2010-12-10 14:10:20网易家居

    当简约环保的家居风尚卷土重来,清新流畅的实木复合地板既保留了实木地板厚重自然的外表,又克服了易变形、不易打理的缺点,正被越来越多的城市时尚家庭所接受。

金鹰艾格地板

    金鹰艾格地板一直定位于家居时尚的高端品牌,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格,因此对于追求欧式时尚和艺术品位的消费者来说,金鹰艾格地板所提供的选择空间相对较大一点。

    这款“维也纳皇宫”系列地板表面采用柔光处理,即便在强光的照射下,也没有刺眼的反光。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地板板面带有明显的结疤,细看两块地板的拼接也略有色差,但是这些并不妨碍整体视觉的感官。有的消费者可能认为这是设计缺陷,其实实木表面是自然生长的材料,色差是天然材料的必然因素,它并不影响地板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讲,这样的效果也是更加追求自然。

三款主流实木复合地板搭建时尚家居

    板材长1830mm,宽158mm,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这算是“大块头”了。 大尺寸的宽板能够减少地板铺装时的拼接,继而减少粘合胶水的使用,有利于环保;同时宽板在整体铺装后可以在视觉上获得更好的体验。但如果是小户型家庭就需要考虑一下,房间比较小的情况下铺宽板的数量会少,最后再搁上家具可能就看不出地板的纹理样式了。

三款主流实木复合地板搭建时尚家居

    这款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实木层的厚度为3mm,远远高过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而表层是其成本的主要部分,所以一般来说,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要高于多层。因而现在346元/平米的特价,也算是比较合理的选购价位。

生活家地板

     时下,仿古地板正悄然从边缘迈入主流,从奢侈走向大众。仿古地板已经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奢侈品,古色古色的仿古风轻轻吹进百姓家,掀起一股怀旧的复古风潮。

三款主流实木复合地板搭建时尚家居

    巴洛克仿古地板自身定位于“新奢侈主义”引领者,希望能够适合具有内敛、优雅的审美取向和生活态度的消费群体。因此,这一系列的地板最适合用于营造欧式宫廷情调,适合具有典型欧式复古风格的家庭装修选用。

三款主流实木复合地板搭建时尚家居

    近看地板表面,木质纹理比较清晰,用手触摸地板表面能够感受到表层的刻痕。不过表层的漆面看起来有些朦胧的感觉,虽然是亚光的处理,但总觉得缺少一点点立体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地板的整体视觉感受。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活性生态漆产品属于大自然地板专有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颇受欢迎的主打产品。它以打造全新的地板产品为目标,把产品的美观及健康这两大要求融为一体。

    地面上展示的一排都是活性生态漆实木复合地板,在整体外观上没有发现与其它实木复合地板特别不一样的地方。不过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活性生态漆的产品覆盖比较齐全,亮光、哑光、半哑光,以及各种不同颜色与花纹的实木复合地板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三款主流实木复合地板搭建时尚家居

活性生态漆实木复合地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