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资讯!
当前位置> 酒业资讯>>酒文化>>

加强高端市场布局 中粮名庄荟打造高端体验新平台

2021-06-17 16:11:2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年,充分表现了中国经济复苏速度。未来如何有效激活市场潜力,也成为企业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在此背景下,中粮名庄荟与贝丹德梭开启战略合作,联手打造荟见酒世界项目。6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中粮名庄荟与贝丹德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于近日在北京召开。值得注意的是,中粮名庄荟此次与贝丹德梭战略合作,将成立一个全新的平台。

据了解,新平台是聚焦国内专业消费者精品美酒体验而设立和开发的高端体验项目,也是中粮名庄荟与贝丹德梭共同整合优质上游资源,打开全球美酒世界的重要突破性举措。中粮名庄荟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新平台将以线下体验项目为主,主要目标人群以高端消费者为主。未来活动主要在北京、上海等地区举办。

中粮名庄荟作为中粮集团旗下进口酒业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好酒。据公开资料显示,中粮名庄荟连锁管理中心今年一季度全品类同比增长165%。截至今年2月1日,中粮名庄荟进口啤酒业务中心同比增长162%,名庄荟连锁管理中心同比增长101%,优商工程管理中心同比增长40%。

而与中粮名庄荟达成战略合作的贝丹德梭,则是法国最有影响力的权威酒评机构,拥有专业的品酒师团队,为全球的葡萄酒消费者甄选好酒,挖掘一瓶好酒背后的深刻内涵。

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范迪博在致辞中表示,中粮名庄荟在中国市场作为最主要的法国酒进口商的地位无可争议,在2020年受外部因素影响的情况下,中粮名庄荟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确保双方贸易关系的持续性,今年第一季度,法国再次成为中国瓶装酒最主要的供应商,进口总量2710万升,同比增长16 %。

业内人士表示,中粮名庄荟与权威酒评机构强强联合,可以充分进行酒类资源对接、消费者客群资源共享。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到更多加入特色品类、工艺、产区的小众好酒。通过主题活动,让消费者以更简单、专业的方式,体验全球美酒。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