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头条>>

投资约3.9亿元,这个回迁安置房项目将启动建设

2024-04-16 10:34:45 昆明规划建设

4月8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昆明市西山区4号片区A地块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投资计划。

根据计划,此次西山区4号片区A地块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项目规模用地面积14106.38平方米(1.41公顷);总建筑面积116559.52平方米,建安工程费约为38464.64万元。

image.png

据此前资料显示,西山区4号片区A地块(土堆村城改项目)总占地面积314.8亩,分三期建设。

该项目前两期由云南碧鸡地产开发为碧鸡名城,一期最早于2009年8月启动拆迁,二期于2015年烂尾。

据悉,土堆村一、二期共需回迁安置546户,总回迁面积约132950.82平米。自碧鸡地产资金链断裂后,原计划建设的8栋回迁安置房只建成3栋。

去年西山区曾公示4号片区待建地块历史文化遗产区位图,图中标示部分即为三期待建和待拆迁地块,可以看到三期的部分土地已是净地,待拆迁部分靠近华浦路。

image.png

土堆村城改三期文保调查范围示意图

而据此前发布的拆迁招标公示内容现实,土堆村三期剩余部分改造规模共约143.1亩,将先启动一标段(A2地块)的房屋拆除工作。

根据此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的22个项目44个城中村改造中显示,此次4号片区三期在专项借款资金支持下也将另起炉灶,这个迁延十多年的城改项目如今总算是拨云见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昆明市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试 ...

最新新闻